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她的五行灵力居然能转换为神元力甚至鸿蒙之力,自然也就能转换为魔气甚至天魔之力!

    要知道,天魔之力比魔元力还要高级,若真是用天魔之力来驱除暮寒倾体内的魔气,怕是用不了一个月,暮寒倾体内的魔气,就能完全清除!

    “尘儿,你抓紧娘亲,一会儿娘亲要运功,你乖乖的别闹知道吗?”夜晴幽叮嘱着小轻尘,小轻尘乖乖的点头。

    夜晴幽深吸一口气,分出一部分鸿蒙之力支撑着空间阵法,剩余的,皆是用来运转五行仙箓,再试着主动吸收外界的血煞之气,将鸿蒙之力,一点点转为血红色的血煞之气,再由血煞之气转换为魔气,天魔之力!

    血红色的海水些微的荡漾,夜晴幽的身子漂浮在水中,她双眸紧闭,周身的光芒流光溢彩,由白色转换为红色,黑色,最后成为灰黑色!

    天魔之力,成!

    夜晴幽勾唇轻笑,忽然一睁眼,眸底一抹黑色的光芒一闪而过。

    她袖手一挥,撤了周身的结界和阵法。

    然而,血红色的血煞之气,竟是乖乖的待在她的身边,丝毫没有主动要攻击她的意思。

    甚至,还微微有些讨好的围着夜晴幽转。

    夜晴幽笑了,这天魔之力就是好用,竟是能让血煞之气如此轻易的就被驯服!

    既然如此,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多了!

    夜晴幽心神一动,尝试着控制整片血海,将血海内的血煞之气凝聚在一起,汇聚成血海之晶,然后猛地钻入暮寒倾体内……

    “暮寒倾,忍一忍,很快就过去了。”夜晴幽上去握住暮寒倾的大手,轻声安慰。

    她周身的天魔之力透过两人相握的手掌传递了过去,暮寒倾的身上,忽然涌上一股吸力,不停的吸收着夜晴幽的天魔之力。

    夜晴幽心里一喜,如此下去,整个血海的血煞之气,配合着天魔之力,怕是今日,就能一举彻底消灭暮寒倾体内的魔气!

    “爹……爹……”

    小轻尘不断挥舞着小手,脸上带着兴奋的神色,他一双肥嫩嫩的小手努力够着,最后扒拉上夜晴幽和暮寒倾交握的手,咯咯地笑了起来。

    小孩子的手热度很高,忽然搭上夜晴幽和暮寒倾的手,夜晴幽只觉得一股炙热之气透过三人搭在一起的手传递了过来。

    夜晴幽笑了,伸手将小轻尘的小手紧紧握在手里,然后再握住暮寒倾的手。

    此时此刻,血海之内,一家三口的手,第一次,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尘儿,我们一起,为爹爹加油。”夜晴幽笑着看着三人交握的手,脸上的笑意灿烂了几分。

    “加……油……”小轻尘说话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吐词也格外的清晰,肥肥的婴儿脸上挂满灿烂满足的笑容,看的夜晴幽格外的欣慰。

    她和暮寒倾的儿子,自然是最棒的。

    而且,小轻尘一点儿也不像是神魔之子,就是比普通人聪明了那么一分罢了。

    “暮寒倾,等你醒来,尘儿就等当着你的面叫爹娘了。”夜晴幽柔声说道。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