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辰光熹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瞧你,吃什么不好,非要吃馄饨!”周小施忍不住数落了郑舒予,这么避讳的事怎么能当着宋景的面说呢,总之,与俞千落有关的都不能说,这是定理。

    宋景自然是没有听到室友们的话,可她知道,她们每次说话都小心翼翼,就是怕刺激到她,想着想着,眼睛里就开始泛酸。

    宋景拍了拍脸,她告诉自己不要想了。

    去馄饨店的时候人还是蛮多的,但想着舒予想吃小馄饨,还是站过去排队。

    由于时间还长,宋景掏出手机翻着今天的娱乐新闻,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净是些谁和谁离婚了,谁又当了谁的婚外情人。

    宋景蹙了蹙眉,还是收起了手机。可她却在这时听到久违的却是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她下意识的抬头去寻望,却好巧不巧的对上他的眼眸。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呢,那么帅气,走在哪里都是被关注的焦点呢。可是这个人已经不属于她了。

    她清楚的记得一个月前的那天和他们相识的第一天一样,是个特别明媚的日子,阳光柔软的让她想慵懒的睡一觉。

    “我们就这样吧。”俞千落没有看她的眼睛,而是向着别的地方。

    她在他面前站了良久,她以为他遇到什么麻烦了,脸色那么不好,可她等到的却是这样一句话。

    我们就这样吧。

    我们就这样吧。

    我们就这样吧。

    那一句话在她的脑海里清清楚楚的回荡了三遍。宋景忍着泪意,强颜欢笑,然而声音仍是有些哽咽,“千落,昨天我们还一起去看海,一起吃小馄饨,晚上还互发晚安呢。我们……我们不是很好很好的么?”

    宋景没有看见俞千落的手握的有多用力,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难道说他被家里逼得和徐晚捷要订婚了?如果可以逃脱,他一定不会赴这场政治婚姻,可他是家里的独生子,父亲母亲一遍一遍的哀求他,他真的没有办法拒绝。

    与其让她难舍放不下,倒不如让她对他心灰意冷,他不想她一直活在回忆和痛苦里。

    “不要再说了,没有意义,就这样结束吧,也不要来找我。”他是有多坚忍,才能说出这种话。转过身,俞千落的眼泪就掉下来,这个女孩,他曾经那么呵护,喜欢到骨子里,到头来却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宋景呆愣的看着俞千落背影,好像有刀子割在身上一样,一阵一阵的痛,痛的她快要窒息了。她缓缓蹲下,双手用力的捂着嘴,眼泪肆意的滚落。

    怎么会那么突然,突然到她无法反应,她所有的坚强都溃不成军。

    宋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室友们说了什么她也不记得,她只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她总会一遍一遍又一遍的翻着相册里为数不多的俞千落,一遍又一遍的回忆他们的曾经。

    那几天好像特别过的特别慢,她什么也吃不下,晚上睡着睡着就会忽然醒过来,然后把头埋进被窝里,颤抖着哭泣。

    连续几天把她折磨的很憔悴,唇无血色,就好像生了一场大病,而俞千落一次也没来过。

    她逐渐接受了那个现实——她和俞千落真的结束了,他真的不要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