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辰光熹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人真是个敏感的生物,尽管俞千落什么都没说,徐晚捷也猜到了他和这个女孩子关系不浅。

    她知道他不爱她,但是没关系,她不介意啊,只要他在她身边就好,过程她不在意,只要他最后娶得人是她就行。

    都说强扭的瓜不甜,尽管是因为利益联姻,但她想着,只要在一起生活,感情迟早都是会有的,只是时间问题。

    徐晚捷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遍不远处的女生,嘴角露出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

    “千落,我突然不想吃小馄饨了,我们换一家吧?”徐晚捷的声音不大不小,正好宋景能听到。

    宋景这才看到挽着俞千落的女孩,原来彻头彻尾都是她自作多情。她不难过,一点儿都不难过,她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

    可是看着他们那么美好的背影,她忽然觉得好刺眼。

    宋景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怎么买了馄饨,又是怎么回去的。她把早餐带给室友就离开了,她没什么胃口,也不想吃。

    外面阳光正好,宋景去了图书馆旁的林荫小道,她有些感慨,已经好久没有来这里散心了。

    徐晚捷没想要找到她,只是来碰碰运气,看来运气还不错。

    “宋景!”清甜的嗓音在背后响起,宋景止了脚步回头,待徐晚捷走进,她才恍然,这是俞千落的新女友。

    “有事吗?”

    “哦,没事呢!只是想认识你一下。”徐晚捷露出甜美的笑容,“我是徐晚捷。”

    出于礼貌,宋景也微笑着回应,“我是宋景,很高兴认识你。”

    徐晚捷向她走进了一步,歪着头娇俏的说道,“那从今往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哦!”

    宋景一愣,她要和她做朋友?现任和前任?她捉摸不透,只淡淡应了声嗯。

    徐晚捷像挽住俞千落那样挽住宋景的胳膊向前走,半个人都依在上面,“小景,你跟千落认识,对么?”

    宋景闻言,不自觉的停住了脚步,淡淡的回道:“我不认识他。”

    徐晚捷转到宋景面前,紧紧盯着她的眼睛,“真的吗?”

    宋景的眼光有些躲闪,但依旧点了头。

    徐晚捷垂了垂眼眸,不用多说,她已经明白了,看来她猜的没错。

    “小景,听说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咖啡店,我们去看看吧。”

    “我想我还有点事,下次吧。”宋景表示出一脸歉意。

    徐晚捷噘着嘴,一副很惋惜的模样,“那好吧。”

    她看着宋景的背影,良久,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真的假的?凌学长真的回来了吗?”

    宋景刚到寝室门口就听到苏林狂喜的叫声,震的她耳朵都不好使了。

    “景猫,快来快来!”苏林发现宋景在门口站着,便赶紧把她拉进来。

    宋景在心里对苏林翻了一万个白眼。

    “你猜谁回来了?”郑舒予也对她卖关子,然而还不等她回答,苏林就迫不及待的报了答案:“凌亦辰凌学长!”

    凌亦辰?宋景蹙了蹙眉,在她模糊的印象里应该是那个大二就代替学校参加了一个什么国际活动还荣获冠军的人,从此就成了学校的传奇人物,也成了校园少女们的梦中情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