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辰光熹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宋景还在脑子里搜索着关于凌亦辰的模糊印象,就被周小施的尖叫拉回现实。

    “好帅啊!”不知是谁在学校的贴吧发了一张凌亦辰行走中的侧颜,惹得周小施的花痴少女形象表露无遗。

    宋景不以为意的扫了一眼,默默地在心翻了个白眼,只是个侧颜,还是模糊不清的,她室友眼睛都长头上了?哪有这么帅哦。

    “好了好了,我的花痴少女们,收起你们的口水哦,都快淹了我了。”宋景有些好笑,拿上电脑便向外走去,“我去图书馆了,你们克制点哦。”宋景俨然一副吾家花痴不可救的模样。

    待宋景已经走了几步远,沉醉在凌亦辰光芒中的苏林如梦大醒,一拍脑袋,赶紧追了出去。

    好在宋景还未走远。

    “景猫啊,晚上抓紧时间回来,我们可有重要的事!不许迟到啊!”说完,苏林也不等她回问,一溜烟就没影了。

    宋景轻轻蹙眉,重要的事?会有什么重要的事呢?哎,她轻轻叹口气,这个苏林最喜欢掉她胃口了。

    宋景摇摇头,继续走路。

    “难得啊!”于生在一旁悠哉悠哉的调侃,要知道凌亦辰可是不会经常回学校的,更何况这次回来距上次已有一年了。

    “凌大神,你这一年都去哪了?”韩彦也跑过来凑热闹,凌亦辰只轻轻的笑笑,也不答话。

    韩彦突然捂住胸口,声情并茂,“你知不知道,你上回那一走碎了多少怀春少女的心啊!”

    凌亦辰停下收拾东西的动作,望着韩彦,“有功夫在这里调侃我,倒不如赶紧去把你的臭袜子洗洗,要是被哪个怀春少女知道了,说不定你会悔恨终生。”说完也不看韩彦灿烂的表情,继续手里的动作。

    韩彦的嘴角抽搐了一下,能不能不揭他的短,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啊。

    于生在一旁幸灾乐祸,看的韩彦牙痒痒。

    “与白呢?”凌亦辰突然问了一句,从回来到现在就没看到人。

    “他回去了,好像是家里有什么事,他没细说。”韩彦接过话,又补充道:“你回来可是件大事,晚上去学校附近的餐馆为你接风,不许找借口啊!”

    凌亦辰轻挑了眉目,嘴角挂着轻微微的笑。

    宋景在图书馆待了大半天,出来的时候,已经快五点钟了。本想先回个寝室,却遇到了俞千落,她站也不是走也不是。

    俞千落显然也没想到会遇上宋景,此时此刻,他什么也做不了,连打招呼都显得多余。

    俞千落的眼里划过一丝黯淡,终究是面无表情的走过。

    他们真的成了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宋景深呼吸,她不能再这样下去,不能遇到他就手足无措,连脑袋都不听使唤,她要淡忘这段感情。

    宋景扯出一个笑容,换了一个方向,朝校门走去。把电脑放在门卫叔叔那后,她掏出手机打了苏林的电话。

    “你们在哪?”她本来不太想去的,可是室友都是磨人鬼。

    手机传出苏林的声音,“就是学校附近的餐馆。”她们学校附近只有一家餐馆,她当初还想这么大个学校边就一个餐馆也太少了些,后来琢磨了几次,也就明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