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婚礼到后来果然不出紫萱所料,黑龙龙女在完成仪式后,便立刻当众褪下她的黑龙纹嫁衣,展露出另一套内藏白龙纹的礼服。她为了讨好丈夫,果然是花尽心思,居然做了两套礼服。

    新娘被丈夫抱着直入白龙族新房,一堆人吵闹嬉笑着一起涌去闹新房。

    海沙帮众人虽是参与了婚礼,但始终不是族人,只能默默地作低调姿态。虽是如此,他们各人也都长得颇为出色高大,贺兰祈祐更是俊美潇洒,彷若林中之王,又精准若豹,谁都不能忽视他的存在。

    青璘能经常感到如影随形的眼光跟着她,今天她偷偷钻了个空,告诉父亲昨晚的发现,只是完全没提起见过贺兰祈佑的事情。

    婚宴时敖广堤没去坐主家席,为招呼海沙帮众人,跟贺兰宸等另坐一桌,青璘和弟妹们自是跟随。贺兰祈佑刻意占坐了青璘旁边的位置,她却看都不看他。

    “大宗主,先敬你一杯。”黑、白龙族的宗主联袂过来敬酒,敖广堤马上站起来,一饮而尽。

    交换了几句关于这次他落难归来,海沙帮救人之事,他们都向贺兰宸和上官宏致谢,不住地寒喧。若他们对敖广堤邀海沙帮几人入谷之事有异议,他们也没表现出来,而是悉心地维护敖广堤的面子。

    上官建成他们低头吃着喝着,但其实都暗中留心他们的对话。

    果不其然,后来谈话里又扯上了青璘的婚事。他们这才发现,这桩事情其他三大家族都极为着紧,敖青璘花落谁家,为什么那么重要?

    “大宗主,怎还不舍得青璘嫁人吗?”

    “哈,就是,青璘虽是大宗主的心头肉,可是我们这些看着她长大的都为她心焦了,你这个做爹的,再怎么不舍得,也是要开始为她挑挑拣拣了吧。无论嫁到哪一家,还不是常常能见面。”

    敖广堤虽没说什么,但也是陪着笑喝了酒,似是默认会尽快为女儿挑个合适人选。

    贺兰祈佑听着大为着紧,居然把大掌从桌下伸到青璘那边,大胆地放在她大腿上!

    她大吃一惊,失去原来处变不惊的平静。一整个晚上第一次回头看他,却是用力瞪着他,美眸快要烧出了火。

    他却笑得爽朗自然,看准她丢不起这脸,不敢翻桌。

    他不完全是为轻薄她,不知何时,可能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青璘在他心中便是他的女人。

    这些人来到他面前,讨论着他的女人,让他妒火中烧。

    除了用眼睛把他凌迟几百次,青璘只能伸手抓住他的手,不让他再肆意侵犯。

    那却更合他的心意,他反扣住她的手,十指与她紧紧纠缠着,无论怎样也无法摆脱。

    青璘简直被气坏了,从来没人敢对她如此无礼,这谷外来的人却每每有惊人之举,视礼法如无物,一抓到机会就对她轻薄调戏。她的脸上勉力装出若无其事,心底却翻天覆地。就像有人硬是扔进石头,惊扰一池平静无波的湖水,她也无法回复淡然平静。

    他与她之间,在无人得知的情况下不断角力。

    他挑战她,想赢的也是她,但她不肯定自己想不想让他赢。

    桌面下,惊涛骇浪。

    桌面上,大家却和谐欢乐的吃喝着。

    “贺兰帮主,这两天都还没机会与你好好畅谈,晚上方便与我一聚吗?”敖广堤面前有很多难题,他只能见一步走一步,首要解决是如何报恩。

    敖氏族人勉强接受他邀请外人入谷作客,不过敖广堤这会儿也希望能尽快偿还恩情送他们离开。

    青璘已得到地图,如果能跟海沙帮保持良好关系,日后他仍有机会能雇他们的船出海。作为回报,他愿以全族力量永保海沙帮荣华富贵。

    虽然他知道,失去青龙之灵的他,能坐在大宗主之位的时间应该不会太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