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绿荷站到青璘身后,开始慢慢地替她梳发理乌黑浓密的长发,等把长发全都梳理顺了。她用手简单比划了一下,解释她要替她梳怎样的发型。

    “夫人喜欢简单的发式吧?现在时间还早,奴婢替少夫人先梳个轻便的坠马髻,头发也不用全部梳起来,等紫萱姐姐回来,再看夫人今天想穿那件衣服,便可以配上适合的发饰。”

    她有信心,青璘经过自己的打扮,肯定美上加美。“不过今晚家宴之前,夫人可能就必须要花多些时间,让奴婢替你挽一个更隆重的发髻。”

    青璘看了她的比划,听了她的解释,便点头同意了,感觉还挺中意绿荷的照顾,知道若没她帮忙,晚上的家宴可能就会出糗了。丢贺兰祈佑的面子可以,丢她自己和海龙谷的面子可不行!要是因不知道规矩,而被王夫人那边看笑话,她可受不了!想着贺兰祈佑派这丫头来,除了替他说好话,还可能真存了几分好心。

    “你说你是服侍贺兰祈佑的人,如今来我这里,你觉得委曲吗?不想回去吗?”她犀利直接地问绿荷,就要看她如何回答。

    因她还不敢完全相信绿荷,留着她暂时似乎好处更多,但对青璘来说,留着不能完全信任的人不是她的作风。

    她来自紧密的宗族和家庭,四大龙族人口不少,但人人互相守护。在这外面的世界,海沙帮、贺兰家族,这里的人都没有她从小接受的教育和信念。

    贺兰氏座下的四大护法家族看似对家主非常忠心,但那是根深砥固的君臣之义,也是男人对男人的义气,不同于在海龙谷里男女平等的观念和认知。

    在海龙谷里也没有那么严重的阶级之分,即便她知道有些龙族男子觉得他们天生自带灵力,高人一等理应统治天下,但是经过年年月月的争扎和讨论后,他们还是同意维持现状。若要统治天下,他们势必得走出这偏安一方之处,受世人所关注、然后成为被攻击的目标。

    四大龙族的男子是天生自带不同灵力,但并非不死之身,若未能保护好龙女和幼孩,他们便可能遭灭族,所以最后大家一致同意,继续为延续血脉隐世而居。

    绿荷听到青璘刻意的试探问话,梳头的手顿了一顿。丫鬟服侍主人开始时都要摸清主人的喜好,贺兰祈祐派她来时清楚让她知道,她是没有回头路的。估摸着青璘喜欢听到直率的答案,于是也不再绕圈子。

    “少主让奴婢来服侍夫人,如果夫人容不下奴婢,少主也不会再需要奴婢。”

    青璘深吸着气,知道了绿荷的决心,便也没再说起要打发她的事情。

    紫萱回来时,发髻已经梳好,绿荷转身收拾东西,把洗过的水盘拿出去,容她们有时间私下说话。“少夫人,奴婢先去把早点拿过来。”

    “去吧。”她点头同意。

    “大小姐,你起来了,对不起,我以为你会多睡一会。”紫萱看起来神彩飞扬,休息了一晚。多日以来晕船的困顿不适,好像都不见了。

    “没关系,我们两个之中,有一个是开心的,那也值得了。”青璘真心为她高兴,虽仍为贺兰祈佑之事恼怒,但她曾答应过若有机会,便会让紫萱嫁给公孙煜祺。如果公孙煜祺也有这意思,自是再好不过。

    二人之中紫萱甚至是更想要出谷的人,她为的是公孙煜祺,也为自己的身世,虽然敖广堤把紫萱带回家时没说清楚,但是青璘的印象之中,紫萱出身自名门世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