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止丫鬟们担忧,后院里的姬妾们,对于贺兰祈佑和青璘二人之间的八卦,更是每天都要提上一次。

    不止要提,还要把每天得到的消息细细分析,重温昨天所得,再期待又害怕出现她们不喜欢的新进展。

    日复一复,竟也过了一个多月。

    “卿姐姐,你说怎么办?那么长的时间,少主都不再来我们房里了。”上次那会吹埙的年轻小妾温姬焦急地问着。

    她恃着年纪轻轻,便把所有姬妾都叫成了姐姐,难得卿夫人没计较,大家也便没发作。

    青璘表示不需要后院的姬妾每天去给她请安,她们便自然地按之前礼数,都聚到卿夫人那里。卿夫人喝着茶还没说什么,旁边便有人争着回答。

    “怎么,想男人了?少主现在是尝鲜期,你不也知道吗?那会他也宠爱了你一段,时间虽是短了些....”回答的云蝶,乘机取笑温姬。贺兰祈佑出门前是宠了温姬一小段时间,相比其实姬妾,时间真的颇短。

    “对呀!怕什么,少主很快就会来我们后院了!

    “真的吗?...”温姬装作天真地道。

    话是这么说,却谁都不太有信心。毕竟贺兰祈佑这次的表现远不同于以往,再者自从上一次出门数月,回家后也这么一段时间了,听说他在少夫人那碰了钉子,却也一直都没上过后院。

    “依我看是面子问题!”云蝶的话一出,其他姬妾都看向了她。

    “什么意思?”

    “听说少主这阵子还是在书房里睡,依我看少主便是没尝到鲜,面子挂不住,便也没了兴致过来。”

    一旁一直静静地听着大家发言的静谧美人含睛,想了一想也便接上。“也有可能,前些日子他跟少夫人一起从外面回来,好像是吵了一架,看到的人都说他们...根本不像新婚美满的样子。”

    “那要怎能办,那女人就那么倔性子?要不我们劝劝她?等少主跟她好过了,尝过了鲜,便会回来了吧?”有人心焦了,病急乱投医。

    一直没说话的卿夫人,等她们讨论到这份上了,才终于开口。

    “我看少夫人出身名门,脾气倔强,这事大概很难,少主既然要让着他,我们也没办法,去劝她也可能弄巧反拙,也许就顺其自然吧。少主的事情,何时轮得到我们来管?”

    卿夫人既然这么说了,众人嘴上也没反驳,心里自然各有所想。

    卿夫人年纪比贺兰祈佑还更大几岁,都年过三十岁了。大家都当她没了那份风花雪月的心思,相比其他正值青春貌美的姬妾,自然没法独守空帏,一直无了期的等待。

    出了卿夫人房后,其中两位姬妾就走到了暗处一角密谈。

    “你说…要怎样做?”

    对方浅浅一笑,媚态尽露。“我说男人得不到的才觉得好,把凶妇也当成了心肝宝贝。我们就帮少主一把,事成之后说不定还有赏呢!”

    “帮一把?“

    “嗯,把这事做成,我们自然有好处。”

    “好,你说!要怎么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