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院那把火是谁放的?”

    迟疑了一阵,才答道:“还不知,但我会查清楚。”

    他这么说就是已经肯定有人蓄意放火,他也掌握了一些证据,只是不肯这刻跟她交代。所以这的确全是阴谋圈套,一层一层的密圈,后院里哪个女人能布局如此慎密?她竟看轻了她们。

    也或许这不是后院姬妾所为,但她们相安无事的一起生活多年,为何突然要下狠手?要么是突然因为什么利益所致,因为她的到来吗?

    那么是王夫人,还是贺兰贤?

    贺兰贤看起来斯文寡言,说不定也是满肚密圈,现在回想他昨天抱着自己回来的事。若贺兰祈祐迟了回来,也许他便乘人之危了。

    贺兰祈佑说是星儿通知她回来,那么她可以想形是二房对此不知情?

    不对,星儿年纪还那么轻,对待贺兰祈佑和她也非常亲厚,就算是二房所为,也绝不会事先告诉她。那么这是给她的下马威咯,王夫人不满权力被分走,于是想削弱青璘在这家里的地位。这等于削弱贺兰祈佑的权力,对二房是非常有利的。就算不说权利问题,贺兰祈佑多年前夺弟之妻,也许贺兰贤早就想报复?

    这么一想,她登时觉得有一股难以形容的寒意,从心里透至全身。

    这从没想过,从家里嫁来这儿,就像进入了一个战场。当然她在不熟悉的环境,是有戒心的,知道不能随便相信别人,也没向任何人真正敞开心扉,可是这样无时无刻要想着如何计算别人,或如何不被人计算。

    这又算是什么?她想像里那辽阔宽广的天下,好像离她越来越远。

    早知如此,又何必救贺兰祈佑,又何必离乡别井?

    她觉得很累,满脑子却仍想着这些事情,稍一分神便发现贺兰祈佑已经抱起她,走向大床。

    “你以为自己在做什么?”她大惊道。

    他把她放在床上,替她脱下软鞋,她立刻汗毛直立,心跳加速。

    “睡觉,你睡不够。”

    看他也脱下鞋袜,她本已急剧跳动的小心脏,这下快要从胸口跳出来了。

    “那你又干嘛…”

    “陪你睡觉...”

    正在惊疑间,他已把纱缦拉下。

    她完全忘记自己有能力把他扔下床,又或许没有,她的确很累。他拉她躺下,却没压住她,只是躺在她身旁伸出手给她枕着,另一只手搂住她。

    “睡吧,你累了。”

    “我我我....哪会累....又没做什么事情...现在是大白天....”

    他这样抱住她,她无法不想起昨晚的缠绵。她伸手隔开他,努力地想跟他保持一点距离。

    “璘儿,我肯定做了很多让你觉得累的事情。但若你还不想睡,我可以再努力点,让你再累些....那样更易入睡...”

    一听到他暧昧的话,她马上收回手,安静地让他抱住,乖巧得一动不动。

    贺兰祈佑靠近她脸颊,轻吻了吻,青璘闭上眼睛,就像已经睡着,企图自欺欺人。

    他倒是不再动她,就这么静静地陪着她入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