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再次醒来已近日落时分,贺兰祈佑也已不在床上。她软软地从床榻上坐起来,紫萱就过来替她把纱缦拉起来绑好。

    “大小姐醒了。睡得还好吗?”紫萱关心地问她。

    青璘点点头,她还没豁然到能直接跟紫萱讨论闺房之事。紫萱一个还没出嫁的女孩,也难以给她任何关于这方面的建言,因此两人只能心照不宣。

    青璘下床着装,紫萱替她选了几套衣服放在椸*上让她挑选。衣服都压得挺直整齐,且带着花香,是经绿荷打点过的。

    *椸-是古代的大衣架,在唐代人们已经会把衣服压直,而且会择衣服挂起来避免弄皱。

    “绿荷呢?”绿荷对她的照顾,有时比紫萱更勤奋,少有看不到她的。

    “她在帮忙姑爷安排那些...后院夫人的住处,姑爷今天都没出外,醒起来后便一直在处理各种杂事。听说姑爷对各位夫人作出补偿,让她们可以带着大笔钱财离开,今后可自行婚嫁,但至今要走的人都还不多。只有那位温姬,姑爷不肯让她留下,她却死都不肯走,后来她还说....”

    “还说什么...”

    紫萱是故意停顿的,她不认为青璘想听下去,因此一直看着她,却接不下去。

    “还说了什么…”青璘自然更执意要问,紫萱不是不知她的性格,却也没有办法把消息藏起来。

    “她还说怀了姑爷的骨肉,但我想应该不是真的,因为后来姑爷还是送走了她。”

    青璘镇定着听完,脸上甚至没任何表情,她不知道应该表现什么,愤怒还是伤心,还是根本失去了感觉的能力。她身上所发生的事情便已够她难受,已没法分心再去管别人的事了。

    “整个后苑烧了大半,暂时都不能住人,所以东苑所有房间都在重新分配。虽然我们这独栋小楼不至于有问题,但绿荷说夫人们暂住的处所会距离我们这里更近。大小姐...不喜欢吧?”

    青璘摇摇头,这样的安置,就算她不喜欢,也无话可说。

    她曾跟管事逛过整座大宅,所有苑落中就属东苑最大,加上湖畔花园直达太湖这一部份,就超过贺兰宸所居的正北苑。这已不难看出贺兰宸对长子的溺爱与期待。

    青璘自幼就读全古今史册,知道历代王朝都会把东宫列为太子处所。贺兰家族曾为王室贵族,应更清楚位列东方的便是王之继任人。

    东苑就如一分封的属地,由贺兰祈祐自己管理调动,如今后院失火,要安置的都是贺兰祈佑的姬妾,自然不可能把她们从这里推出外面其他院落住。

    “紫萱,昨天我让你收起来的两杯茶,拿过来我看看。你有记下来哪一杯是我喝过的吗?”

    既然那些事情有贺兰祈佑处理,他答应过她的事,自然会处理好,否则也不会有面目回来见她。那她不如趁机查清她想知道的事情,至少她需要知道身边有多少敌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