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贺兰祈佑回来时,便看到她长发飘散,一身白色寝衣,靠在床榻上看书。房里的灯火点得明亮,听绿荷说青璘很喜欢晚上看书。

    “喜欢吗?”

    青璘听到声音才转过去看他,他穿着一身黑色长袍,勾起她记忆里那结实的身躯贴着她的感觉,因此他这么问话,立刻又让她脸红了。

    “喜欢什么!”她放下书,站了起来跟他对看,尖锐地道。

    他察觉她的不安,反而让他有点想笑,他的女人有着难以形容的强大力量,却因为他来到她床前而忐忑不安,她手上拿着的书甚至是拿反了她都没留意。“书,喜欢吗?喜欢我下次再买给你。”

    “哦…书…还好,没什么特别的。”她把书收了起来,再回到床上。

    贺兰祈佑吹熄了房中大部份的灯,跟着也脱鞋上了床。

    青璘静静躺坐在床上,犹自想着要不要把他扔下床,但他已经靠过去,轻轻吻上她的唇。那像是有千百只蝴蝶在她胃里拍翼,她的心颤动,她的双手紧抓着被单。

    这其实才算是第一次过洞房花烛夜,她要清醒地把自己交给他。

    这点贺兰祈佑非常清楚,因此她没反抗他已是最大的鼓励,他吻得更深,舌头伸进她嘴里,勾引她与他交缠。

    “璘儿...你好美...”

    他一边吻她,沿着她的脸颊落到她温润的耳后、她的颈窝,她觉得自己身上的火热不亚于前一晚,就像是药力还没退那般。她的身体为他而燃烧,他的手摸进她的衣服里,描绘着她的曲线。

    青璘还是生手,自然敌不过祈佑这花丛老手的温柔手段,但是一想到他是如此经验老到,一下子就又让她想起他身边如云的美女,她无法容忍,无法不嫉妒,即使那是在娶她之前的事。

    她用力咬咬唇,像是想要让自己清醒,不让自己陷在他为她编织的情网里。“你不需要这样做,不需要那么...温柔,你要我给你孩子,我便给你,但我不需要这些感觉,不需要...”

    他得到过的女人那么多,她也是他众多女人之一,如今在他面前,又有什么希罕的,一想到这里,她就不想再让自己投入这段关系,她怕太过揪心。

    “不需要什么?不需要喜欢跟我一起时的感觉?璘儿,你没对我说实话。”

    他停了下来,突然间什么都没做,只是深深地看着她。

    “你不肯说实话,但我永远不会对你说谎。父亲提亲时说定过贺兰家想要你龙族的血统,所以我要娶你。事实是我想要娶你,所以才对我父亲说想要你的血统。我并没有很期待你很快替贺兰家生下子嗣,因为我想要的是你,这世上能让我这么不惜一切要得到的人也只有你,璘儿。”

    这男人说想要的是她而不是他的血统,那跟他提亲时完全相反,她是否就能相信?不过若她回想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天她跟敖准骑马离开,他便曾开口跟她求过婚,后来也不止一次求婚。

    她咬着唇看他,没法一下子就决定什么,贺兰祈佑叹了一口气,在她身边躺下来抱住她。

    “明天我要出门去苏州一趟,之后或许趁过年前一直往东,到东海边的上海小镇视察那里制盐的工场,夫人要跟我同去吗?”

    哼!青璘翻身背向他,心里暗气。

    他明知道她会想要出门,为什么不早点说?不过如果出门,她今天正在查的事情便可能没法继续,难道他是故意迫她放弃?

    “怎样?在想我为什么不早点说?”

    青璘还没回答,又被他说中了心事,身体有些僵直。有时她会怀疑,她嫁的这男人到底有多聪明。

    他把她转过来,拉上被单盖住她,然后又自顾接下去。“如果上床之前说,那便是为了讨好你,甚至是想让你跟我上床而说的。你不会喜欢,可能更生气。”

    她不知道的是,他能了解她,猜中她的心事,因为他确实非常留意她。

    “那现在呢?”她瞪着他道。他这时说出来,不也是为了讨好她?

    “现在睡吧...”说罢他真的闭上眼睛,青璘看到近在咫尺的俊脸,像羽扇般的两排睫毛盖着他深邃美丽的眼睛。

    她静静等了好一会,他都再没动作,让她有些不敢相信,她扫了他兴头,他却就这么算了。

    他说不惜一切来得到她,所以他也会满足她一切吗?

    “我要去!你说过以后出门都会带着我。”她决定纵容自己,他愿给的,她便拿。

    既然不知道将来会是怎样,那何不让日子更容易过?

    她从来是个聪明强悍的女子,近来却总是近情情怯。如今一想开来,自然海阔天空了。

    他没张开眼睛,但是嘴角扬起笑意。“好,若夫人不去,我便要头痛带谁去了。时节越来越冷,是要人暖床的。”

    她听了当然嗔怒,伸手就要用力在他胸前一锤,他竟准确地抓住了,还把她抱紧。

    “夫人别生气,为夫给你暖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