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青璘又穿上了男装,神清气爽地带着紫萱出门。紫萱经过上次到市集买书之后,对穿男装已经较为自然不抗拒。青璘却还调侃她,说她扮作男装的玉面小郎君模样真的贵气十足,潇洒过人,要跟她比一比这一路上谁能引得更多小姐们的倾慕。

    绿荷则留下处理之前青璘交代过,要赶制全府的寒冬衣物及过年前的新衣,她也已仔细说明入冬前要准备的事项。青璘吩咐要把今年底和明年初这段当作北方过冬那样,就算有任何疑虑,绿荷也肯定会依她说的执行。

    这次能够出门,青璘的心情与上次出嫁离家之时已大不相同。之前她有很多担心和未知的事情,总是想要掌握更多,否则便会不安,去到贺兰府时她甚至更想过直接回家。现在她知道很多事情都无法预计,只能一直走下去。她从来都不缺乏勇气,因此很快便让自己重拾自信,重新出发。

    祈佑要带青璘出门,听说早上王夫人知道后甚是反对,还说妇道人家怎可跟丈夫出门工作。岂料家主贺兰宸并不介意,又道祈祐夫妇二人刚成婚便要分开不好。加上让青璘了解海沙帮运作,也许日后能辅助丈夫也说不定。

    王夫人不知青璘底蕴,便是怎也猜不透贺兰宸为何对青璘这儿媳如此看重,却也无可奈何。

    这次出门贺兰祈祐只安排了公孙煜祺随同,上官、夏侯和宇文都各自有公事没来。贺兰祈佑为青璘和紫萱准备了一辆豪华的马车,车里还铺了厚厚的垫褥。但青璘就是想要骑马感受自由,紫萱也想跟着公孙煜祺一起骑马,于是那马车根本无人坐。

    紫萱以前在海龙谷倒是没多大兴趣学骑马,一直没学会,公孙煜祺却甚是爱马,紫萱投其所好,自然也就要跟他学骑马了。

    青璘要撤下马车,贺兰祈佑却只是微笑表示反正青璘的行李和用品也要运送,有马车比较方便。果然半天都还没过去,祈佑已发觉青璘越骑越慢,明显有些勉强。

    “回马车上坐一会,很快可以找到客栈歇息。”

    长时间跨骑在马背上,大腿和臀部肌肉自然会很不舒服,加上青璘的大腿内侧本就酸痛不适,自然是更忍难受。只不过她硬是忍住,不愿示弱。

    “我没事,中午过后就找客栈歇息,要多久才能到。”青璘暗恃若第一次出门就拖慢了进度,日后贺兰祈祐怎肯再带她出门?

    “紫萱,照顾夫人上马车休息。“贺兰祈佑选择不跟她争执,改为向紫萱下令。

    紫萱刚学会骑马没多久,一路上颤簸得有些受不了,偏也不舍得跟公孙煜祺的相处时间,故而强自忍耐,接到贺兰祈佑的要求,也就同意下马改乘车了。

    青璘看紫萱也下马乘车,也就不再反对了。

    这马车比青璘出嫁时在雅州临时买来的豪华许多,车内能坐能卧,拉出木板可当成小桌子,暗柜内早已放有水壶、干粮,还有泡茶的用具,小火炉等一应具全。主仆二人虽是像被迫着的改乘车,但等到真的坐在马车上的厚垫褥时,不约而同都舒了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