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小姐,姑爷对你真不错。”紫萱忍不住赞赏自家姑爷,只盼他真能对大小姐一心一意。

    青璘抿着嘴没说什么,紫萱接着从暗柜里拿出水壶,倒了水给她喝,然后才倒了一杯给自己喝。

    青璘喝完了之后,亲自动手又倒了一杯水,拉开了车窗,没多久贺兰祈佑像跟她心有灵犀似的,策马来到她的车边。

    她没开口,直接把水递给他。

    难得贺兰祈佑没事一样接过去喝了,喝完水再把杯递还给她。他脸上笑意盈盈,俊美得难以形容,还夸了句。“夫人给的水就是特别甜…”

    这赞美的话换来车窗立刻关上,可是青璘并未生气,回过头反而是偷偷按住胸口,心跳不已。心里想着为什么今天他看起来特别特别顺眼,而且他的手只碰到她一点,她便紧张了。

    马车外,公孙煜祺本骑在前面领路,又绕了回来。

    “少主,前面没多远便可进城了。不过骑马本来就更费时间,这次怎么不坐船?”

    “回程再坐船,这样夫人可以看看这四处风景。”

    贺兰祈佑回答的时候极力装出脸色如常,可还是让公孙煜祺看出一丝端倪。“少主对夫人真好,难怪远远便看见夫人亲自给水,两人那么恩爱,偏要我跟着出来,一点不顾念我这小的还没娶妻。”

    公孙煜祺这说法原是开玩笑,可也算以下犯上了。

    贺兰祈佑眯起了眼睛,就算并不真怪罪,嘴上也饶不了他。“你想喝水去跟紫萱讨,她定会给你。不过,若你想把人讨过去,要不要我开口跟夫人说,讨了紫萱给你做妾?”

    “少主,千万不要!”公孙煜祺马上求饶。

    他说得自然,不像作假。

    贺兰祈佑挑起眉头,脸上显得有些不信,紫萱对公孙煜祺有意,任谁都看得出来。她长得清秀灵气,娇俏可人,而且属那种越看越耐看的女子,说话声音更是动听,如风动铜铃,未见其人先听其声已引人入胜。相比起青璘的绝世出尘之美虽是有所不及,但世上那还有第二个敖青璘。紫萱怎也算得上万中选一的美人,怎会让公孙煜祺那么看不上眼?

    “为什么不要?”他问。

    这时公孙煜祺的脸又变得一本正经,少了轻松,竟多了几分成熟。

    “我若娶便只娶一个正妻,少主现在也独宠少夫人,应该明白才是。”

    四大护法家族这几个兄弟之中,也许就只有公孙煜祺是那个爱上一朵花,愿在风雨中为它撑伞的人。

    “那你可以先娶她做妾,有了孩子便可扶正她。”贺兰祈佑想的是替他解决紫萱的问题,她的身份是丫鬟,虽然青璘跟她感情非同一般,也不当她是丫鬟,但这身份还是做不了公孙家嫡房正妻的。

    “如果我对她是情有独钟,我自然会为她争取。可是...”

    他的意思便是对紫萱还没有这样的感情,可是贺兰祈佑听了却不以为然。

    “当局者迷。”

    没有再说其他,他骑马回到马车后面,与公孙煜祺一前一后护着马车进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