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客栈之后,怕剛才那些人還有什麼後著,他們沒再找別家飯館。馬車沿路開過市集,贺兰祈佑在路上采买了肥美的鸡腿,香噴噴的肉馒头和精緻可口的香橙丸,让大家还是填饱了肚子。

    离开市集后他们的车马再走了大约一个时辰,才在另一处靠近湖边的大宅院停下。

    青璘在车上拉开窗帘,看到宅苑外那一大片湖景,竟像大海一樣似無邊際,想起来那本清风朗月的游记所描述的,下车后急不及待的就追问贺兰祈佑。

    “刚刚看到大宅外面那片湖,跟我们无锡那宅院相连的湖是同一个?”青璘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走了那么远,看到的还是太湖。虽然在地图上就见过太湖的面积很大,亲自看过的感觉又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贺兰祈佑嘴角带着些许笑意,猜到她很快会知道。

    “嗯...同一片湖。”他点了点头。

    “那我们为什么不坐过船来?”早些坐船她就不会忍着腿酸腳痛一身不適去骑马,如今她走路都快要走不好了。

    “夫人不是喜欢骑马?”

    青璘听了又无可奈何,瞪了贺兰祈佑一眼,转身进屋。

    他们一进屋便有管事仆人赶紧出来侍候,连紫萱也被当作上賓招待。贺兰祈祐跟大总管有事商议,便又派了一位管事和其他仆人、丫鬟,先带着青璘和紫萱以及他们的行李到預先安排好的院落安頓。

    “少夫人,少主跟公孙公子有事得去码头处理,他吩咐了家里一切都听从你的安排。澡房里正在准备热水,这宅院帮主已少有过来,所以主屋已配给少主作为来苏州的居所,主屋里除了主人的廳堂和房間,旁边還有左右两个侧室。若夫人同意,再打扫一会便可以让紫萱姑娘住进其中一间側室。”

    青璘点了点头,挥手让他們下去做自己的事情,自己则带着紫萱先进了主屋裡的廳堂。

    这大宅院是位于苏州太湖的贺兰府别院,这处自然比不上无锡太湖的贺兰府占地广大,全部院落加起来可能也比不上一个东苑的大小。因此宅院的主屋也不算大,卻也佔了一整個院落,正中的居室房间更是舒适宽敞,仆人和丫鬟把他们带来的行装逐一拿进来,接着手脚俐落地开始从行李中拿出各种用物置放。

    “紫萱,是不是别都放出来,也不知要留多久。”

    紫萱听了正想喊停,一位领头丫鬟却上前回应。“少夫人不用担心,若是很快要再出门,奴婢们定能很快便再打点好一切。”

    青璘听她这样说便不坚持,拉着紫萱坐了下来休息。她其实甚是高兴,这别院中起码没有一整个后院的女子跟她抢丈夫,若能留下来也不错。

    丫鬟们果然手脚俐落,不消一会便逐一放好了紫萱和青璘在家裡打包了个把时辰的东西,之后她们便接着过去替紫萱清理侧室房间。

    “大小姐,她們都好利害,看起来我做丫鬟还不合格呢!”紫萱看了真的自愧不如。

    “你在海龙谷时我们也不是把你当作丫鬟,陪我出嫁委屈了你。況且你拥有的是其他人所没有的忠心,我需要的也就这样。”紫萱是她熟悉之人,她能信得过,其他事情贺兰祈佑的丫鬟能做,但紫萱却无法代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