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知道紫萱本来就想出谷的嘛,今天那位李公子,不知是否真认得我的亲人呢。”

    刚在马车上紫萱想了不少,她是想过日后若要嫁公孙煜祺,身世之事就不必再提。这就是为什么到了贺兰府之后,她都没再提起找家人之事,如今这事却撞上来了。

    这段日子相处,公孙煜祺对她忽冷忽热的,大概都是她一厢情愿而已。

    若是有机会找回家人,也许应该一试。

    “你想去问清楚?”

    她点点头,下午見到那貴公子時实在太过惊讶,一時也就沒了主意,加上她習慣了聽從公孙煜祺,于是当时便跟着他离开。

    “那李公子也不知是敌是友,这事也许我再问问贺兰祈佑。”

    若是换在以前,也早已自作决定。如今青璘说要跟贺兰祈佑商议,实在是心理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把他真正当成了自己的丈夫。

    “大小姐要替我问姑爷吗?”

    若是贺兰祈佑肯帮忙,事情自然能办好。自从贺兰祈佑把青璘这位龙女带出海龙谷,在紫萱心中,也就把自家姑爷当成是个无所不能的人物了。

    “嗯,晚上见到他时再问。”

    “那就先谢谢大小姐了。”

    说是这么说,待得她们二人吃过晚饭,青璘也舒服地泡过热水浴后,也还不见贺兰祈佑和公孙煜祺回来。青璘估不到,虽然跟着他一起出来了,想跟丈夫说上几句话居然还没那么容易。

    后来她们两人还再等了好一会,青璘随意地画了几幅太湖风景画,又为紫萱绘了一张她从小带在身边,刻住徐字的平安锁图样,想说若是要请人打听紫萱的身世,有那精致的平安锁图案,机会也增加。

    青璘记起父亲敖广堤曾说过紫萱出身不凡,大概也是因为看到她身上的平安锁,青璘之前也没特别留意,这会才发现她那纯银的平安锁里头包有一块精工雕花的白玉,价值连城,这并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

    当年敖广堤遇到紫萱时,她身上便带着这平安锁,说明她身世绝非一般。只是他身为四大龙族大宗主,一不为财利,二不入世间混战,当时强雄割据,分夺天下,敖广堤不忍她一个女娃流落街上,就把紫萱带回家了。

    这一段事情敖广堤早跟紫萱说明,也一直没有隐暪。

    过了子时贺兰祈佑还没回来,青璘便让紫萱回去休息,出门奔波了一天,累得也忍不住睡了。夜里感到有些冷意,她也没起床,接下来又开始感到温热,甚至太热了。

    与沉重的睡意挣扎着,她张开晶莹水眸。

    原来贺兰祈祐把她抱得死紧,俊朗的眉目近在咫尺。

    “璘儿,你不等我便睡了?”

    她下意识伸手想推开他,才发现他胸前赤裸,没穿上衣。

    轰...她的脸立时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