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刻所有人都静了下来,屏息静气就为等待他。这时他做了一件青璘意想不到的事情,他转身背向崖边,并未有像其他人一样朝着他要跳水的方向,而是眼光直视着她,直到她也与他目光交会时,才伸手指了指她,要她好好看着。

    正当所有人想着他是怎么一回事,他就这么反向抽身,把自己提升了半个人高,再翻身向后跳下。他的动作一气呵成,如水中海鱼般无比流畅。只是海鱼却没有他这身精练的骨格和肌理,如此紧凑有力,看着让青璘不由得心跳加速。

    就这么一瞬之间,他便向崖下坠去,男孩们迅速地争相走近崖边,观看他入水前的动作,青璘自然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向前走。

    靠得最近崖边的人,都能看到他不止是背越翻腾向后跳下,未入水前更在半空中回旋了三圈,最后才压着水花入水!

    呼喊声持续不断,直到他整个跃入水中。

    他们的少主,是那么年轻又充满了传奇,海沙帮的孩子们每天都在传颂着他从小到大的丰功伟业,从他五岁的第一跳,就如何技惊四座,如今他们又亲眼看到他完美的一跳,心中都觉得无比幸运。

    接着...止不住的欢呼声不住延长,却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一阵令人惊心的沉静取代了刚刚的欢欣狂呼,因为...贺兰祈佑一直没上浮上水。

    再没有人开口说一句话,发一丁点声,连几岁的男孩都没敢出声。

    良久,水里全没了声息。

    除了等待,一时间没人想到可以去做什么。

    但她终是没忍住,转身就寻路往崖下的石滩走。

    怎么可以这样?他不是很利害?心里怦怦乱跳,脑里不断胡思乱想。

    也许她不应该用走的,应该直接从崖上使灵力下降至海面上。那现在要不要直接试试抄起这江边所有的水找他?她有这么强大的能力吗?

    若是单单想把他从水里升起来也不是不行,但是不知道他的位置,她不知道要在哪里集中用力。

    感觉到背后好像有人跟着她,但她没去管也没去看。只想快点下到石滩,想到多费一刻他就少一分活命机会,她心急如焚。可是结果路走到一半,她又听到一阵大声呐喊欢呼。

    她像疯了一样往前跑,终于看到他从水里走上来。

    他来到她的面前,手里拿着一扇巨蚌,看起来并未有分毫受伤,跟在青璘后面,一起从崖上下来的,是两名看顾孩子的男子之一,他看到贺兰祈祐当即也松了口气,自然地听从命令,将一把短刀交给贺兰祈佑。

    “夫人,看你运气怎样。”他没头没脑地说,这时青璘的脑筋还没转过来。

    她面无表情,来不及反应,贺兰祈佑却一脸轻松自然,并不知道刚那样一跳后的沉寂,带给青璘多大震撼。

    眼看着他熟练地以小刀打开手上的巨蚌,原来那是一扇珍珠蚌,没过多久,他便在蚌的肉层里找到一颗又大、又圆、又明亮的珍珠。

    那珍珠比贺兰祈佑手指头还要大,看起来带有银彩色的光晕,亮丽夺目,就算是外行人一看也知道是上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