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恭喜少主喜得明珠,这阵子并不是采珠季节,居然让少主找到那么大的珠蚌!”

    他点了点头,把珍珠扬起,对青璘道。“夫人运气真好,这珠子美,勉强配得上夫人。”

    青璘听他说话时还带着微笑,显然对自己甚是满意,她心中却有说不出的气愤难平!

    她沉着脸把刚才还一直抱着,属于他的衣服不留情面地扔到他身上,一言不发的往来时的路走。

    青璘回到马车时,公孙煜祺本来才安排好要一起吃午饭,紫萱看她脸色不对,便想跟上车问她发生什么事,这时已穿回衣服的贺兰祈佑也已跟了过来。

    “紫萱,你先跟公孙去吃饭吧。”

    他支开公孙和紫萱,显然要跟青璘独处。紫萱看向紧闭的马车,只能先走开,如果青璘是不愿意,自会开口。

    等他们都都走开之后,贺兰祈佑才上了马车,青璘没有阻止他,却也是背着他不肯看他一眼。

    “璘儿,发生什么事?刚才我在水里太久吓到你?”他试探着问。

    听到他说中了她心事,青璘心里一紧,刚一直走回来时,就在心里就骂了他几百次笨蛋,结果他也不是不知道她生气嘛!

    他坐近一点靠近她,但还没敢碰她。

    “我靠着下水的冲力,看到水下闪着那珍珠蚌的光芒,所以便直接游了过去,花了点时间才能取出来,并不是故意吓你。”他看自己说对方向,又再进一步解释。

    其实他并不惯于向别人解释自己所做之事,但为了青璘也只能一直破例。

    看她没有拒绝,于是他又坐近了点,甚至伸手去抱她的腰肢。“夫人不喜欢珍珠?那我下次送别的,都怪为夫不知道夫人的心意。”

    话落她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推开他,迅速地往脸上一抹,贺兰祈佑没看漏她刚才擦去泪水的脸。

    “你怎么会知道我想什么?我不想跟你说话,你走!”

    看到青璘掉泪,贺兰祈佑登时整个心情坏了不少,没想到带她出来,在这时节还能寻到珍珠送给她,却还让她哭了,于是不顾她的挣扎把她抱住。

    他叹了口气。“璘儿,怎么哭了,嗯?是为了我吗?太担心我?”

    青璘负气地走后,那名负责训练和照顾那些男孩的手下告诉他,青璘从山崖下到石滩时神情很是担忧,怕是真被吓坏了,而不是故意顶撞丈夫,这才让他抛下了面子跟着过来。

    不然刚刚青璘那样在祈佑的手下面前大发脾气,实在让他很难下台。

    她知道他在努力地哄她,可她真的好生气,气得忍不住掉泪。他好端端地上水,还以为寻到一颗什么劳什子珍珠会让她高兴!

    “谁叫你那么笨!我要你的珍珠干嘛?珍珠首饰我没有吗?我嫁妆里多的是价值连城的首饰,我才不希罕你去捞的。”她语气很不好,说的话更是尖酸辛辣,幸好贺兰祈佑此时已习惯听她话里藏话。

    “那是我的璘儿不喜欢我去冒险?其实对我来说不难,我在水里能闭气很长时间的。不过你的眼泪如果是为我流的,我会很高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