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他说罢青璘用力地推他、拍打他,谁教他占尽了便宜,还不懂她心里有他。

    实在太让人气愤了!

    她用力以双拳锤打他,发了狠劲蛮劲。他起初被打着了几下,也不还手,后来看她一直打都没想停下来,才抓住她的双手,低头吻住她。

    她想抗拒,又不想抗拒。

    她身体微微颤抖,才发觉自己有多么害怕他刚刚出事了,那时她还默默地想自己要怎么抽走整个江边的水才能救他。如果救不了他,那她怎么办?

    他带着歉意的吻渐渐变得越来越炽烈,他把她抱到腿上,拉扯着她襦裙服的系带,手从她的前襟伸进去,用口上的道歉不成,他竟想用行动来迫她就范。

    “不要!”她提高了嗓子,又害怕旁人听到,转而沉下声。“我不要,你惹了我生气,还想占我便宜,门儿都没有。”

    贺兰祈佑见她不哭了,心里也就镇定了下来,仍旧抱着她,神情中带着一丝似笑非笑的笑意。“亲爱的璘儿,你不记得跟我约定了,不能拒绝我的求欢?我觉得就算你再生气,也不应该先毁约哦!”

    话还没完,青璘已迫不及待反驳。“哪里?我几时答应?”

    “没有吗?你不是要我答应以后不能去别人的房里?所以璘儿你任何时候都要努力满足我?”

    当时明明没说到如此仔细,这分明是他自己加上去的条件。哪有什么生气时还不能拒绝求欢这种事?

    她又不是个没脾气的娃娃,哪还能一边继续生气,一边在他身下婉转承欢?

    她还在思考着怎么一边保持生气,一边不毁约定,还有那约定究竟包不包括在跟他呕气时,也不能拒绝丈夫求欢。他就已经不管不顾,继续缠住她,在她身上攻城略地,等她惊觉身上传来点点寒意,外衣已被脱下,襦裙下摆也被撩了起来。

    她立刻按住他的手,骂声却带着娇媚。“你个疯子!不行...这是马车上…”

    她的拒绝理由已经薄弱到变成了地点不对,而不是因为生气而坚决拒绝。这样的软化,贺兰祈佑如何听不出来?知道成功在望,他加紧无耻地哄诱。

    “怎会不行?这马车像家里的床那么宽,这褥子不是也够厚了?”

    “哼!你是因为想着这样,才给我垫那么厚的褥子?”青璘当时就觉得贺兰祈佑今天怎么如此善体人意?哼!原来一切都是阴谋诡计!

    开玩笑!就算他开始就真有那么一点点的往那上头的心思,这刻也绝对绝对不能承认!

    “不是,我那是怕你酸痛,让你坐得舒服点。但现在刚好方便不是?”

    他再次吻住她,不肯再给她机会说不行,这些吻密密落下,确实强烈冲击她的理智与防卫。

    “还是不行…这马车会动,别人会听见、看见。”

    “我不让人过来谁敢过来看?谁敢偷听?”

    “不行,我不要...不行....”

    伴随着最后一声不行,他已准备就绪,扶好她的纤腰,把她推向自己身上,一举突破了她的最后防线。

    青璘半推半就下从了他,美眸却一直带着嗔怒瞪住他,试着如何在承欢时继续表现她的愤怒。不理他是如何以撼动山河之势动摇她,她一声不哼,死死咬住嘴唇就是不给他任何反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