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知道她性格倔强,越是用强的,想挑战她的意志,反抗会越大,只能是把她折断。

    于是他松开了对她的箝制,轻柔地抱住她,在她耳边喃喃地说着:“我错了,我的好璘儿,别生气了。”

    这确是正中了青璘的软肋,听得他一个大男人终于对她道歉认错,就算只是为了哄她才说的,这刻也不能计较了。她轻叹一声,抬起原本一直按住他胸膛上以示对抗的双手,改为轻轻抱住了他的肩膀,放软了身体,配合着他的节奏,跟着他水里水去,火里火去,攀过了一个又一个高山,直到筋竭力疲,张开双眸看见的还是只有彼此。

    過後她花了點時間整理,等她下车时,他已衣衫楚楚,潇洒地站著等她。從他身上也看不出任何一絲剛剛在馬車上他們一起的痕跡了,可是她卻怎样也觉得自己沒有弄好。

    她知道是头发的问题,出门时紫萱替她梳了个堕马髻,现在长发卻散落了下来。

    贺兰祈佑扶她下车,看到她散乱著一头长发,那股妖艳迷人的气息让他疯狂,差点不想让她下车,任谁看到她这样的风华绝代,他都会把那珠子挖下来。

    最后他从自己衣衫的夹层裡,掏出一直珍藏著的发带,仔细地替她把头发绑了起来。

    青璘看到那有点眼熟的发带,隔了好一会才终於忍不住开口:“这不是我的发带?难原来是你偷藏!”

    他一脸腹黑地微笑著,说著让青璘更气愤的话。

    “现在是我的了,夫人以后要还给我。“

    接着贺兰祈佑带青璘回到船坞裡海沙帮的休息场所,管事、监工和工人们都已经午饭完毕。幸而公孙煜祺吩咐留了些饭菜,知道少主及少夫人要用膳,厨娘们也把今天剩下的所有材料加做了一道海鲜杂菜窝为他们加菜。

    贺兰祈祐出门在外,吃饭等事也并不特别讲究,只怕是青璘不喜欢。“夫人看这样可以吗?“

    “可以,很好。“

    二人坐下来正要吃饭时,一群衣衫破旧髒污的小孩,藏在柱子后面,一脸垂涎地盯着桌子上的食物,贺兰祈佑一眼便能看出那些并非属于海沙帮的帮属孩子。

    “那些孩子在这干什麽?“贺兰祈佑皱着眉,不知道的人会以为他正在生气。

    厨娘也颇有些担忧,战战竞竞地回答。“他们是附近村落里流浪的孩童,无父无母,这麽小的年纪又还不能帮忙做些什麽事情。看着怪可怜的,每天午饭时便来这里等着,若有剩菜残羹,便留给他们。“

    说话的厨娘是其中一个做船工的妻子,知道私自放饭有错,跪了下来。“他们一天几乎就只能吃这麽一顿...今天少主和少主夫人过来,奴家已经跟他们说了,不会有剩菜给他们,但是他们太饥饿了,还是忍不住在这里等。“

    贺兰祈佑听完后毕直站了起来,也不知是否生气,就听到他说:“夫人,这饭菜看着好像也不合胃口,我记得附近不远处就有个市集。我们到市集再吃饭好不?“

    青璘随即会意,也站了起来,向着藏身角落里的孩童们招手。

    “过来吧,这给你们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