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的宴会是由苏州分坛的坛主赵存义请客的,只是当贺兰祈佑带著青璘出现时,主人家却颇为惊讶。因为这个宴会本身就只为宴请贺兰祈佑而举行,并没预料他带妻子同行。

    赵存义带著数百个海沙帮众以及他自己的儿子赵显在门前迎接,青璘和紫萱都估不到宴会如此盛大,亏得她本来还没决定要多隆重其是地打扮,尤其是绿荷又不在,她和紫萱在这方面一直比较随意。后来是觉得若没把握,还是隆重些比较保险,在别院的婢女中,挑到一个心灵手巧的替她和紫萱梳头打扮。

    果然她们二人一到场,就惊艳了全场。

    贺兰祈佑看了倒也没表示什么,与赵存义从容地谈起白天查看船坞时计划好的造船工程和其他帮务,一番寒喧,再转入海沙帮的大厅。

    五进的宅院的从正门进去,第一进便是海沙帮的大厅。赵存义身为坛主,直接居於此地,前面三进的地方都作为处理帮务之用,后面二进的地方供家眷居住,地方非常宽敞。

    青璘看了一阵宅院的格局,暗恃这赵家莫不是已把宅院据为己有,随便走走就看出来贺兰府在此地的别院也比不上这宅子豪华气派,只是贺兰家如此阔气大方,她自然没必要提起。

    堂上设宴,饭桌密密麻麻地按在帮中地位高低,从大厅摆到直出花园,热闹非常。不需要怎么仔细查看,便知道今晚宴请的客人中都没有女眷,当然也没有为女眷另设内堂,於是贺兰祈佑和公孙煜祺各自把青璘和紫萱带到自己的席上,二人共用一席。

    “属下还不曾听闻少主娶妻,也没机会去喝少主的喜酒。今日能一睹少夫人的风采,果然与少主是一对壁人。先敬少主和少夫人一杯,这是我们苏州自酿的桂花酒,不是我自夸,入口香醇,酒气芳香,如美女般迷人。“

    “赵坛主客气了。“

    青璘心里暗骂对方是只老狐狸,说什么不知道贺兰祈佑娶了妻,所以没有邀请她。别的女子可能会被他随意的解释和称赞蒙混过关,但青璘不必想也知道不对,她跟贺兰祈佑来到此地已二天,今天她也跟着去了船坞,赵存义既是海沙帮分坛坛主,怎可能收不到消息。

    贺兰祈佑不动声息地喝过敬来的酒,青璘也就恨恨地跟着喝了几杯。在这种场合,她只是如同摆设,却也不得不给丈夫少许面子。

    席上只要对青璘礼貌的帮众,贺兰祈佑都很是客气,随意地与他们交谈,就算地位较低,桌子排在花园外的帮众捧着酒杯来到他面前,他也会把他们敬的酒一一喝下,以示敬重。

    青璘在旁边陪着也一杯杯地喝了好些桂花酒,祈佑劝他喝慢一些,但她发觉那酒真是香甜又易入口,于是不知觉喝多了几杯。她柔顺地靠在他肩上,听着他跟别人说话,发觉祈佑真正有些兴趣是赵存义的儿子赵显。那赵显看起来一身斯文,却也不显文弱气息,谈吐大方有远见,有种广大的气度,此地的帮众看起来也对他说的话很是信服。

    “少主此行还会到杭州,再出东海沿海小镇?“

    “是有此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