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说少主在上海小镇开设制盐生意,规模如何,是否要继续扩充?若有用得着属下的地方,属下定然要出一分力。“

    就几句话便让贺兰祈佑听出他的远见,贩盐生意他刚开展,是有打算再扩充,但必须得到更多支持。

    “还不急,过了年后再决定。”

    这宴席前头一个时辰,看起来都甚是正常,青璘一直期待着什么场面,却都没有什么特殊。想说那些不该让她看的,大概还是不会让她看见。怎知宴席摆到一半,众人酒酣耳热时,便听赵存义说起有酒有菜但没有乐舞助兴,实在是待慢了他们的少主。这不过是个藉口,青璘如何不知,恐怕贺兰祈佑更是心知肚明。

    只见赵存义打了个眼色,通知他的管事,管事在旁拍了几下手掌,立刻便在十多名乐舞艺伎,低胸襦裙,薄纱盈盈地走进厅内。

    她们有些坐下摆琴,有些随着音乐开始摆动身躯,和歌起舞,更甚的是一个个都向著贺兰祈佑和公孙煜祺抛眉眼,也不管青璘和紫萱就坐在他们身旁。

    这些女子看起来比贺兰祈佑的后院姬妾也一丝不差,加上个个正值妙龄花季,虽比不过青璘万中无一的绝世美貌,可是这么轻衣薄衫,摆出诱人之姿,也实在一绝了。

    青璘心中气恼之极,表面上仍然含笑,又再喝下一口酒,心道难怪那赵坛主今晚看她出现一时还反应不过来,原来摆了这么一出香艳的好戏,根本就不欢迎她来。

    纵然是立了这样的心,但若他在看见她之后就罢手,她也可以大方原谅。如今这些个女孩仍然要放出来,难道就真当她是没到?

    “夫君,有没有哪一个合你的心意?“她说这些话都是提高了声线的,让旁边的人都听得清楚。

    破罐子破摔,既然赵存义存的是这样的心,她就代他提出来吧!贺兰祈佑若敢当着她的面收下这些美人,那么她也不用对他再有什么期待了。

    她这一问原就是等着贺兰祈佑大声地为她拒绝赵存义,她就是个醋醰子又如何?

    怎知道他又露出下午那副有些孩子气的微笑,大声地回答。「有!」

    青璘气得立马瞪他一眼,心想难道他真的还想再纳妾?

    纳妾之事恐怕这里在场的男子都觉得并不奇怪,有权有势有钱的男子,要养多少房妾都没关系。这外面的世界对女子真的有诸多不公平!

    贺兰祈佑看她气怒攻心,才又伸手到桌下,把手放在她大腿上揉著。

    “我还没说完,合心意的不是已经娶回来了?”

    “哼!“

    看到夫妻二人打情骂悄,根本已无心看舞曲,赵存义有些失望,可接着又开口。

    “乐舞不合少帮主心意?那不如听首江南小曲?“

    贺兰祈佑还没回答,便见赵存义击几下掌,表演乐舞的年轻女子便都下去了,又换了一名美人上场。

    此女子打扮较是端装,没有低胸衣衫,一身翠绿的齐胸襦裙,明眸皓齿,脸上还带著一丝英气。

    乐声奏起时,她便柔柔唱出小曲,青璘深懂音律,知道这女子拥有难得的柔润好嗓子,她唱的江南小调,曲风甚是婉弱柔情,引得厅堂内所有男子也痴痴凝望。

    现在青璘真的清楚,今天这一场摆明是要让贺兰祈佑把美人带回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