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饭后贺兰祈佑拿着干净的衣服,带着青璘来到宅院外围的小瀑布地热泉。

    月光之下,泉水亮白得直冒烟,看起来却显得满有诗意。

    “喜欢这里?”他问。

    青璘四处观察了一阵,的确也喜欢这里。尤其是现在大冷天,也不好叫郭二叔夫妇给她来回煮水洗澡。不过此地没有像原来家里引泉水做的澡房私密性高,露天的泉水自然也让她暴露在外,让她有些迟疑。

    “没有其他人会来?”

    “这里附近都没有人住,我建屋时便查过。如果你不放心,我替你看着。”

    青璘没再说什么,在泉水畔试了一阵水温,便转身背着贺兰祈佑,开始脱下衣裳。剩下白色的内衬诃子和禈裤,白玉凝脂的脚踩着温暖的水源,一步一步走进水里。

    贺兰祈佑听到声音,忍不住回头查看,发现她解下了长发的发髻,披散着长发像水中仙子一样,快要没入水中,加上那些水中喷出的白烟,突然让他有种她快要消失的感觉。

    于是他很快便褪下自己的衣裳,三两步便沉入水中,游到她身后,一把抱住了她。

    青璘回过头,便看到他那双闪亮灼热得快要融化她的眼睛,专注地看着她。

    “不是说替我看着?”

    “我更想看你...璘儿...”他低下头就她,一下便吻上她湿润的红唇,青璘有些站不住,退了一退,他便乘势圈紧了她。“没脱光怎么洗?”

    到这里青璘已是羞得无以复加,虽是跟他有过很多亲密温存,可那么魅惑挑逗的贺兰祈佑,又让她更加的难以抗拒。

    她把头转过一边不去看他,想要克服脸红心跳,而他却趁着这机会,把她身上剩余的衣物都除去,扔在泉边一块大石头上。

    青璘看他无赖,双手推着他的胸膛。“不是说要洗?”

    “嗯...夫君替你洗?”

    他的手开始毫不客气的抚上她的胸前,青璘咬着唇有些气不过,便伸出手使了些灵力,把泉边放下的皂角凌空送过来。

    “要洗便洗干净些…”她把皂角交给他。

    如果青璘以为这样能让他冷下来,便是完全想错了。贺兰祈佑拿着皂角,竟露出无比可爱的笑容,像孩子得到玩具一样。

    接下来青璘可笑不出来了,他拿着皂角擦过她的全身,任何一个部份都不放过,让她咬紧着唇才不至喊叫出声。可那还不止,他还把手伸到水下,要替她洗下身,那长指像是不经意地碰到她柔嫩的肌理,青璘紧张得抓紧他的手臂。

    “我洗够了...”

    “哦,是吗...那,换夫人替我洗?”说罢他便把皂角交到她手上,并且拉住她的手,擦上他的肩膀和胸膛。这样青璘无法不注意到高大强壮的他拥有光洁的皮肤,毕直的线条、紧致的肌理,摸起来还很有质感。

    从小她见过的美男子不少,龙族多是俊男美女,但是却都没有能比得上贺兰祈祐的。不过若她愿意承认,她喜欢他是因为他身上带着龙族男子没有的特质。

    他不说话或正经思考时的沉郁睿智,偶尔跳出来的恶魔魅惑,甚至小孩般的无赖,以及最近才较多见的可爱笑容。

    在沉沦的某个片刻里,她想像自己如果生下像他那样的孩子会有多么完美。

    于是她的小腹燥热难耐,泡在泉水中让她的脸颊红霞更盛,手居然不自觉地滑到他小腹下。

    “夫人也那么尽责?”她听到他低沉的喘息声,吓得她把手一收,却又被他抓住了。“璘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