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本想收回的手,在禁不住他的恳求下又去碰他,只是轻轻触碰到他的下身,便已感到那坚硬发烫,他发出像兽般的低吼。

    他用力地贴上她、吻住她,她站在水里,双腿有些软软的站不住,不自觉伸手抓住了泉边一株小花。

    祈祐迅速扶稳了她,青璘才放开那株被抓得有点歪歪斜斜的小花。

    那是一株小草连着五个紫色小花苞,特别的紫色小花,青璘从未曾见过。

    银白色的月光流洒,加上地热泉边的紫色小花,刚好构成了一幅美绝的图画。

    “你喜欢?”贺兰祈祐问。

    “嗯,你觉得不美吗?”这么美的一刻,她曾点错过了。“世上很多绝美的东西都是大自然的造物,千金难得。可惜,也留不住。”

    听她这么说,祈祐上前的一步,伸手就要把花儿采下来。

    “不要采!这是它最美丽的时刻。”她抓住他的手臂想阻止他。

    他暂停了下来,顿了一顿,接着却又地把花儿连根拔起。

    “因为这是它最美的时刻,所以才要采!最美的一刻转瞬即逝,就算你把它留下,也是任由它凋谢。那不如让我把最美的它送给你。你可以试试带回去种,也许可以开出更美的花,也许可以把花瓣采下来做干花,反正你肯定可以找到其他用处。”

    青璘转头看着她,本来有些恼怒,却在听到他的解释后,用着从未用过的眼光看他。

    她从没想过,他竟有如斯想法。虽有说爱花就应护花撑伞,而不是把花折下,但他的理论也未尝没有深意。

    “有人说,爱花的人应该护花而不是折花,能雨中撑伞的才算是爱。”

    贺兰祈祐把完整的一株紫花小心地递上给她,眼里充满自信,对自己的选择毫不怀疑。“当初我在路上第一次见到你,便喜欢你了。你说我自私不懂爱也好,但我没法不把你带走。”

    他是说这样的爱也是一种爱,是吗

    之后几天青璘陪着贺兰祈佑白天视察制盐的工场和各处作坊,参观市集与规划新港口,青璘迅速地绘出贺兰祈佑心中盘算着对上海小镇一大片新规划设计。

    后来天气越发寒冷,贺兰祈佑便减少了让她出门,她留在家里便开始为贺兰祈佑绣香囊。

    香囊所绣的是银白月光下的温泉,旁边还有他采给她那株紫色小花。她把一部份的紫花保留试着栽种,花瓣制成干花放在香囊里。

    香囊有他们之间的共同回忆,制成品也算是满意,可她一直没拿出来,不知应该什么时候送。

    她很喜欢跟他住在上海小镇,两人像寻常夫妻一般过活,有时她觉得不回去更好,却知道小池终不能困绞龙,只等着他说什么时候回去。

    贺兰祈佑好像知道她的想法,也拖着了不回去,家里的书信来了好几封都是催着要回去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信。

    一天他说要带她坐船出海看看,她便带着香囊出门,想要寻个机会送给他。他们来到海中心,他带她站在船头观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