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其实不熟水性,虽有传说龙族子孙都不会被水淹死,但她也只是小时候在海龙浴的小溪流附近玩过水而已。她所认识的龙族子孙,几乎都离海水很久了。

    她沉在冰冷的海里,冻得不能思考,喝了好几口咸水,本能地挣扎,但只一会便有人拉住她向上游。待浮出水面,她才发现那是贺兰祈佑。

    她猛力地推开他,还是气得不轻,心底却知道他是立刻便跟着她跳了,竟又有几分原谅了他。

    “走开!”

    “这里离岸还很远...”

    他吐了一口气,不断想要扶她浮起,她还不懂踢水,挣扎会更下沉。

    “我是龙女,我不怕水!”她吃力地想让自己从水中浮起,身体因为浸过水而沉重很多,心神慌乱,想要使出灵力却总是不能集中精神。

    她只想好好地哭,他却不肯走开。

    就这样来回拉扯挣扎,青璘消耗的体力更多,她倔强地不肯让他救援,甚至胡乱踢水,但这也只是让她多喝几口海水而已,并没能摆脱贺兰祈佑,也无法改变这刻她的窘境。

    “是我错了,好不好?先想办法回船上。”他当机立断认错。

    这种认错让青璘更加沮丧,他们之间总是在猜度对方在想什么,有时更接近,有时却更远离。

    “我不想跟你回去,你永远...不会完全相信我。你连自己是写那游记的作者清风朗月也没说!”她愤怒指责。

    “你也不会完全相信我,璘儿。我想给你最好的一切,想你永远留下来。你喜欢我写的游记,我便只写给你。”

    “贺兰祈佑,我讨厌你,我恨你!”

    “怎么恨都可以,只要你留在我身边。”无论如何,他却仍要她的。

    这次他没随她起舞,胡乱指责伤害对方,而是说出了真心。一时间两人都静了下来,青璘不再苦苦挣扎,这才发觉自己已经能顺利地浮起,甚至并不需要特别使力。

    没多久船上的兄弟开了小船来接回他们,青璘一言不发地跟着走。

    到了船舱里,仆人拿了热水进房给她沐浴,贺兰祈佑却一直没跟进来。青璘这才发现自己那么在意他,无法想像自己怎么能跟他分离。或许之前一直不愿全心付出,想留一条退路给自己,这刻她才发觉自己没那么冷静。如果他不要她,那么她也不可能回到海龙谷。

    船靠岸后她被送回府,郭二叔夫妇只当她是意外落水,对她照顾有加,但贺兰祈佑却始终不见踪影。

    她等了又等,终于听到轻微的脚步声,走向房门,却发现人影是走向书房。她生了一阵闷气,知道他分明是避开她。

    鼓足了勇气,她打定主意要过去书房找他,不能让事情不明不白的再多拖一天。

    贺兰祈佑正坐在书房,手上拿着青璘给他绣的香囊,一直反覆想着,她到底要想留下,还是要走。如果她要走,他又怎么留?

    这时候他听到她踏着细碎的步伐来到书房门前,也没先问他便自行推门了,分明是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她穿着他送的白色毛皮大衣,挺直着腰板,昂首来到他的面前。

    青璘进来时,就留意到他手里拿着她绣的紫花香囊,眼神一转到他身上,贺兰祈佑便扶着椅子退后,正想要站起来。

    “怎么还不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