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样的情况下,所有人都看着她,一个小姑娘本应颤抖吃惊,但是她出身海龙谷,所见过的奇人异事特多,倒也并不害怕。

    她朝那李公子走前几步,就想把话说清楚,反倒是公孙煜祺像是保护者般阻挡着。

    这时候骑兵队前头几位之中,又有位骑着一匹闪亮的红色宝马,身穿军将装束的年轻男子独自策马上前,与原先那李公子并排停立。

    “李兄,过来了。我说的就是前面这位。我答应你,让你一定见到她,总不枉你日夜兼程,远渡而来。你上前去看看是不是你找的人吧!”

    那位富贵李公子对年轻军官说话,他也叫他李兄,居然又来了一个姓李的!

    年轻军官看起来与那富贵的李公子年纪相差不远,大概也不过二十出头,脸上英气十足。两个人站在一起,气质上却完全不同。富贵李公子是那种王室贵冑独有的贵气与风雅,年轻军官却是有种似随时能上沙场杀敌的气势,朗眉剑目,身型虽不算高大,但一身精练骨格,行止干净利落。

    “谢过王爷。”他抱拳以礼答谢,话中竟就吐露出,那富贵李公子是个王爷。

    接着那位年轻军官下马,从身上掏出一张图纸,就是当日紫萱请青璘摹绘她身上平安锁的草图。他不慌不忙,就像久经战阵的将士,并不对两帮人马对恃的情况感到忧虑,反倒直接走向紫萱。若知道他的人,定都会赞赏他有乃父之风。

    “姑娘你好,在下李震。当今英国公李勣长子,请问这草图上的平安锁,属于你吗?”

    这时候紫萱心头有种奇异的感觉,这位李震让她有种熟悉之感。她想走近他,被公孙煜祺阻止。站在一旁的敖青璘,却说出了她心中疑惑之事。

    “紫萱,你穿男装跟他很像。”

    青璘擅画,观察事物自有其独到的触觉,一下子便说出重点。紫萱现在身穿女装,看起来当然跟一身军装的李震不像,但她穿男装时那眉眼神色和那份英气,却真是格外相似。

    难怪那日紫萱的男装打扮,勾动了那富贵李公子的神经,偏要上前来跟她搭话。

    “是的,我身上有个富贵平安锁,跟上面的图一样,从小带在身上的。”

    “你跟家人失散了?”李震非常耐心,其实就算没看到平安锁,看到紫萱他心里也有底了。

    紫萱定了定神,心里也有了个底。但她还是看向青璘,她被收养的过程牵涉到龙族大宗主将她带到海龙谷生活,这些秘密她不能随意吐露。

    “是的...李公子认识我的亲人吗?”她谨慎地问,没吐露什么。

    “可否先让我看看你的平安锁?”看起来他也同样的谨慎。

    紫萱从身上拿出贴身收藏的富贵平安锁,那锁做工非常精致,以白银缕花与白玉雕花内外镶制,还以银炼镶缀着不少如意银元,白玉缕花中空更有一个有个徐字。

    她交给李震,他就看了一眼,几乎不用拿上手,他便知道是她。

    她真是他的亲妹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