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道是谁下药害我!”

    她这句不是问话,而是肯定的质问。在他家里发生的事,若过了一个多月他还搞不清楚是谁做的,他就不叫贺兰祈佑。只不过她没问,他也就隐瞒着没说。

    之前他明明答应让她来处置,可是就算他知道了主谋也不告诉她。

    那是因为他因此得益了!

    她应该知道,他总是能利用别人,让事情往向他有利的方向。

    “你带我出来,就是为了不让我查下去!”

    听她如此说,贺兰祈佑叹了一口气,深深感觉他们身体贴得再近,心却仍远。

    “我事前并不知道,火灾之后才猜到的。”他的双手抱紧她的腰肢,忍不住凑上前去,用力咬吻了她一口。“你还是不相信我...”

    青璘忍了下来,没有选择在此时报复,她太想知道接下来的答案了。

    “那就给我说清楚!”

    “我之前就跟你介绍过,后苑里有位叫含睛的侍妾,你可能当时并没心思去注意,但她出身药王谷,是毒后的徒儿。我猜是她出的主意。实际操作的是温姬和云蝶,因此云蝶死了,温姬认为是你做的。”

    “含睛?”

    青璘搜寻着自己的记忆,想找出自己对这位侍妾的印象。含睛在她记忆中好像就只是个温柔贤良的女子,青璘连她大声一点说话都没见过。

    “嗯...”

    “你敢连那样的女人也娶回家?”

    贺兰祈佑听她刻薄言语,却反而又笑了,他笑的时候脸颊上有个浅浅的酒窝,让他显得特别英俊,还带有几分无赖可爱,女子看了无不倾心醉倒,连青璘也不敢直视太久。

    “我连你也娶了!不是吗?”

    这不就说明她更凶恶?青璘气得一下子锤上他的胸口,被祈佑抓住,他这次又凑上去用力吻她,并且不让她退开,一直亲到她满意为止,才稍稍放开她。

    “我没娶她们,也没跟她们行礼,只有你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含睛虽然使毒利害,但我也不觉得她能伤到我。”

    “她会使毒,又能装得如此无害。那你还要留下她?”

    “我手上没证据,只知道整个府里大概就她才懂得那样迂回的下药。”

    “那云蝶的尸体?”

    “烧成焦炭也不可能验出什么,只是能看出来她不是睡着的,而且她的房间起火。若真是含睛做的,我迫她到绝路,她更可能会伤害你。”

    “你不舍得杀她?”其实青璘也不觉得自己能随便杀人或决定人的生死,只是气不过他留着这样的女人在家里。

    “如果她伤到你,她便该死。”

    “你觉得她还不算伤到我吗?”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如果含晴拼死反抗,那么结果可能更难以接受,因此贺兰祈佑不想她们碰在一起。

    “怎样,还想知道什么吗?”

    刚那两件事已够震撼,一时也没再想到什么,她便摇了摇头。

    “水冷了…”

    她首先踏出水盆,贺兰祈佑也没阻止她,又拿了用毛皮大衣包住了她,才让她走回床边。这时她才发现,那是一件全新的纯白毛皮大衣,这样精致华丽又合身的上等货式须得订制,而且少有出现在本应四季如春的江南。

    贺兰祈佑也上了水,套上了长裤,仔细地整理了她的私人衣物,拉好围缦和屏风遮住了她,才让下人进来收拾。

    青璘坐在床上,发现了除了毛皮大衣还有白色长毛做的耳套。这是什么时候做的,她竟不知道。

    等下人都走了,贺兰祈佑才给拿着干净的布巾给她抹头发。

    “这些是什么时候做的?”她坐在床上,摇了摇手上的耳套和大衣。

    “不是你说今年冬天会很冷?很早就订了,只是刚做好送过来。”

    “从北方送来?”

    “还会奇怪吗?海沙帮从北至南都有航道据点,要送货不难。”

    要送货不难,但是他一开始便听了她的话,这才能赶上从北方把这些东西送过来。

    这信任真是不易,从她说今年冬天会特别冷,他一次也没质疑她的冰断。

    她问了,他说了,是尊重。

    但她说了,他不问,便是信任。

    她的眼神闪着亮光,拉下了包裹身体大衣,瞬间露出了才刚出浴的细滑肌肤。

    “我还冷,你要不要来暖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