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另有第一个好消息,卿夫人竟传讯回来,说想留在杭州老家住一段日子,也好跟相熟的人聚聚。依贺兰祈祐所说,他早吩咐卿夫人关照着郑家。她不回来,青璘也乐得不用违心应付。

    “在想什么?”贺兰祈祐洗澡进来,外衣半披在身上,来到青璘面前。

    原来青璘拿着龙夫人送的香囊愰神,人已来到床前,她才想急急地把香囊收进枕边,犹自不及了。

    贺兰祈祐拿过去一看,微微一笑,又把香囊交回她手上。“龙夫人甚是细心,不过这求子的事情...重要还是为夫多出力是不?”

    他把她抱上榻,极尽温柔。“璘儿,不用担心孩子的事情,我喜欢你,想要你,从来不是因为孩子。”

    在床上的甜蜜情话,听起来自然更像是哄她的。

    要真一直像龙夫人那样没有孩子,段坛主可坚持八年不另娶,贺兰祈祐却不可能。就算他不找别人,他父亲也肯定不能等了。

    不过这刻缠绵,他愿意这么说,也让她心里好过。

    于是她什么都没说,没要求他再给更多承诺,也没反驳他。

    他说过的,她相信了,也赌下去了。

    新年腊月回府的一整个月里,贺兰祈祐每个晚上都伴在她身边。他对妻子的独宠似乎也从未消减,这样的表现又让后院里本来抱持观望的一些姬妾慢慢愿意离开了。

    王夫人那边,自然不时传来什么长房儿媳妒嫉成性的话,青璘自当听不到。在被说是妒妇和被迫接受丈夫纳妾之间,她乐于接受妒妇之名。

    贺兰宸对抱得孙子抱着不少的希望,新年过后也是尽量不让祈祐出门太久,三、四天以上的行程,也都不派他出去。

    虽然如此,由于贺兰祈祐之前已经打通的通路,海沙帮的生意越发的做大,名气传遍大江南北。

    贺兰祈祐同意让闻人数夫在运盐到益州的船程上,把青璘要送的各种礼物,都转送到海龙谷。本来礼物是要从青璘自己的嫁妆里变卖来购置,贺兰祈祐知道之后,二话不说就同意所有支出由他来支付。

    这当然是闻人数夫故意吐露给他知道,不过贺兰祈祐也不介怀,为表示对海龙谷的尊重,他回送的礼物全都是最上等的货色。

    “我父亲和家人都安好吗?”青璘向回来覆命的闻人询问。

    “回大小姐,大宗主仍然壮健硬朗,一切安好。”

    “那么...青羽要成亲了。对像是谁?”青璘久不听到家里消息,闻人的回答一句起两句止,自不能满足她。

    “二小姐下个月便要出嫁,对像是谁…属下并不知晓。属下如今已身在谷外,不便探知太多谷里之事。”闻人数夫有些迟疑,青璘总觉有些不妥。

    这次父亲给她的家书也是潦潦数句,连她在信中问父亲是否仍有意迁居别处,若是有的话,她会再留意是否有适合的地方,而这些话也没有得到回答。

    原本她以为就算决定不回去,海龙谷的事仍是她的事,如今看来她已被摒弃在外了。

    “如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