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父亲和家人都安好吗?”青璘向回来覆命的闻人询问。

    “回大小姐,大宗主仍然壮健硬朗,一切安好。”

    “那么...青羽要成亲了。对像是谁?”青璘久不听到家里消息,闻人的回答一句起两句止,自不能满足她。

    “二小姐下个月便要出嫁,对像是谁…属下并不知晓。属下如今已身在谷外,不便探知太多谷里之事。”闻人数夫有些迟疑,青璘总觉有些不妥。

    这次父亲给她的家书也是潦潦数句,连她在信中问父亲是否仍有意迁居别处,若是有的话,她会再留意是否有适合的地方,而这些话也没有得到回答。

    原本她以为就算决定不回去,海龙谷的事仍是她的事,如今看来她已被摒弃在外了。

    “如此...”

    看青璘脸色不佳,心中疑虑,闻人数夫最后还是多说了一些。“大小姐请恕属下斗胆说一句,大小姐既已决心留在这里,出嫁从夫,海龙谷的事已非大小姐能力所及的了。”

    听他所劝,青璘已知他所知比他愿意说的多,只是他不愿说的,她也无法强迫。

    “好,多谢你了,接下来要还要出门吗?”

    “属下奉命一路前往并州,沿路打探公孙煜祺的下落。”闻人数夫这次回答得非常迅速。

    话说,公孙煜祺除了一路上前往并州都有家书传来,最后一次的家书,却是独自离开并州,要回到太湖的路上。

    如今几个月过去了,他仍未回来。

    这事情拖得让贺兰祈祐都担心了起来,只是没有消息,加上帮务繁忙,其他护法派出去的也还没回来。闻人数夫武功高强,对贺兰家来说是最可以弃掉的手下,如今若再派任何一个护法之子独自出门,也是不妥,因此这任务便落在他身上。

    不过青璘知道祈祐对此事责无旁贷,很快也会出门亲自去找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