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没回应,不发怒,也没同意。她才又慢慢蹲下去找那火折子。他没再阻止她,但是抓住她的手劲,一点都没有放松,紫萱感觉到疼痛,却也一声不哼。相比公孙煜祺的这一身伤势,她的痛算不上什么。

    她点亮了火折子,这次他终于没有拍掉,承受着光线对他再来的不适。紫萱把火折子尽量拿开,就着微弱的光线,再次检查他的身体。这时她才发现他身上的一些伤口已有渐渐复原结疤的迹象,却又再因为他刚刚激烈的动作而流血。

    她试着检查那些锁在他身上的铐镣,也用力的想要扯开锁链,但无论她怎样用力,指甲都断了她几片,都无法移动分毫。难怪公孙煜祺被抓来这里出不去!

    紫萱这时已知道,若没有工具,凭她自己根本打不开,但他又怎么肯让她离开再去找别人来搭救?

    正在想着要怎么做才能把他救出去,便发现头顶上某处有人来回走过的声音,接着就有少许水滴,混和着泥巴掉在他们的头脸上。她伸手要抹去时才明白,他之前就是靠那么点泥水生存的。这么苛刻的生存条件下,他居然还能活下来!

    更多在她头顶上走动的声音,她紧张地瞥向这地下室入口,之前她并未费心掩盖痕迹,这时却担心着加害他的人会否回来,一颗心正提着,便看到有人来到另一端的木板入口处探头查看。

    「紫萱姑娘?」紫萱從沒那麼欣喜看到李靈夔,冥冥之中他也來了。那麼他必定是要幫助她救煜祺的,她心中湧起了這樣的信念。

    「是我,快來!」

    她一喊,公孫煜祺便又再次抓緊了她,把她緊緊地攫住,那力量令她疼痛難當。但她不敢叫出來,她怕他們會對公孫煜祺不利。

    「煜祺,我不會走開。讓他們來救你,我無法解開銬鐐,只有他們可以。求求你...」她肯定他能理解她的話,他的眼神有少許變動,但他抓住她的手,一直沒有放開。

    那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過程中紫萱被抓傷很多次,手上、身上很多地方也瘀傷發紫,但她忍住不叫痛,一直陪著公孫煜祺,才能讓其他人用盡各種方法把他鎖住他的手鐐、腳鐐破開。

    看著這個暗不見天的地下室、堅硬的鎖鐐和他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痕,不難猜測有人曾經費盡心思地折磨他,從他的痛苦中獲得樂趣,他們狠狠地折磨他,再放他自生自滅。

    在瀕死邊緣,他在心裡一次次地呼喚紫萱。只有在這種時候,什麼感覺都無法再隱藏。

    好不容易才能熬到把公孫煜祺帶出地下室,這時天色已經轉暗,但她卻能更清楚地看到他一身的污泥血痕和傷口。

    「紫萱姑娘,叫他放開你,不然我們不會再走。」李靈夔警告著,紫萱一身狼狽血污,頸上、手上全是抓傷、咬傷,公孫煜祺卻就是不肯放開她。

    這麼瘋癲的行為,顯示他已被過度折磨虐待,他不認為想拯救這個已失去神智的男人是正確的事。

    怎么可能,她费了那么多功夫才找到他,把他救出来,她怎么可能让他们把煜祺丢在半路上?

    「無論如何,我都會救他,無論你幫不幫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