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我先习惯一下,日后早上我先下床服侍你,打理你的所需,我睡里面会不方便。”青璘的表情像是下定决心地要做个贤妻。

    贺兰祈佑听到妻子的说话,却忍不住大笑,轻松的笑容得难以一见。青璘若不是贪看他那少见的可爱笑容,被这么取笑,可能就忍不住要把他扔下床了。

    “不要笑了!”

    他笑得她耳根子都红了,才硬是躺回平常外侧的位置,把青璘挤回内侧。

    “早上起来服侍我,夫人从哪里来的想法?”他笑够了才问。

    青璘这会又钻到床里,背着他不回应。

    祈佑抱紧了她,脸贴着她颈窝,在她耳边吹起暖意。“夫人要服侍我,在床上就可以了。”

    话落他的大手便从她裙摆摸进去,从小腿移游移向上。

    “璘儿,你?”祈佑有些惊喜的喊出来,这事情他提过几次,可她从没那么配合。

    青璘听他叫喊,立刻抓住他不安份的大手,在床上翻了个身面对他,又按住他的嘴。

    贺兰祈佑当然不甘就此被制住,反制住了她,把她整个抱住。

    青璘以为他定是又要取笑她,忍不住挣扎,怎知他只是双手按住她的手,脸上的戏谑之色尽去,换上了无比认真。

    “郭二婶又教你什么吗?”

    这些日子以来,郭二婶了解到青璘对阶级观念很模糊,说她日后是要做当家主母的人,不依规矩对待奴婢、仆人和家中的侍妾们,会让大家日后不尊重她,于是一有机会便仔细教她。

    贺兰祈佑经常说不用学太多,她是龙女,可没人敢欺负她。但青璘还是仔细的聆听和学习,海龙谷外有很多她不知道的事。即使博览群书,也不及亲身经历。

    “就算我们回家,也不会改变。我们还是可以过我们自己的生活,璘儿,只要我们一起,不需要害怕改变。”他安慰着她,就算她根本没说,他也明白。

    过了好一会,床上两人看着对方,直到青璘的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贺兰祈佑才吻了她。

    她是有点小机心,强迫他再给更多承诺,就算已说好以后一直做夫妻,但她也不可能突然改变性格。

    她就是这样,但他接受了。

    她的手臂紧紧地勾住他的颈,高傲的龙女以热烈的吻回应他像羽毛般的轻吻。

    她让他浑身变得坚硬发热,双手改为抚揉她的娇躯,掀起她的裙摆,置身在她的白嫩长腿之间。

    她没停止吻他,她的吻甜蜜又炽热,她的投入让他如痴如醉。

    贺兰祈佑心中想着,这世上如果所有妻子都像他这位一样,那大概不会有丈夫会逛青楼,也不会想要侍妾。

    青璘醒来时,天色还是黑的,她发现丈夫没睡着,下床加了炭火,回头看到她张开眼了,又迅速走回床边。

    “醒了,多睡一會?”

    他好听的声音在她半梦半醒中传来,她拉他躺下,靠在他怀里。

    “嗯,你也多睡一會。先说好…你已经答应了,不用我先起床服侍你,以后可不能抱怨。”

    她那充满睡意的声音让他发笑,靠在他怀里的温香软玉让他心动,抱紧了她,轻轻吻了她的发顶。

    “绝不抱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