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主,我记得少夫人说的是:你敢给我受伤试试看!你敢忘了夫人的交代,属下可不敢。”上官建成调侃贺兰祈祐,让他的脸看来一阵红一阵白。

    公孙煜祺扯起嘴角,扬起一抹少有笑容。“那让我来吧,我迫不及待想要动手了!”

    “公孙煜祺,你也好不了多少。”上官建成窃笑。“紫萱说的话,我看你也不敢不听。”

    三人放轻脚步,一同走到屋外,他们小心地窥探,却发现破屋里面空无一物。

    “怎么可能不在?”上官建成狐疑地说,种种迹象显示,人一定是被带到这里。

    公孙煜祺蹲在地上,指了指下面。“这里可能有地下室,之前困住我的密室,也是在一间破屋下面。”

    “也许我们太小看了这些人了,他们计划周详,若真有地下室,也不是一时三刻就能建造,这可能是个庞大的阴谋。”上官建成轻声地说。

    “我也想过了,海沙帮里会跟我们敌对的人不多。”贺兰祈祐说得不多,但意味深长,只有明白的人才了解。

    “他们不是偶然向我下手,现在想想,他们折磨我,是想我在死之前尝尽痛苦,是夹带恨意的报复行为。只是我不知道,或者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公孙煜祺凭仅有的记忆推测着,知道自己离事实不远,可却又好像很远。

    贺兰祈祐与上官建成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眼神。“你想的也许是对,不过以我们所知,你过去并没跟任何人结下仇怨。”贺兰祈祐同意他的说法,知道仇恨才可以让人如此疯狂。“你记得曾经跟谁结下过这种深仇大恨?”

    公孙煜祺冷静地摇头,他不记得。但他自己的恨意也无比深厚,若再遇上囚禁折磨他的人,他身体里的野兽会再次脱闸而出,那时候紫萱将不在这里阻止他。

    无论仇恨他的人对他的恨意有多大,也都无法比得上公孙煜祺现在的愤怒和恨意,那些人无意中制造了一头充满愤怒和仇恨的猛兽。

    “你们记得我的过去比我自己记得的还多,你们清楚我比我自己更甚,我只能相信你们。不过记不记得也已经不重要,他们恨我,而我更恨他们杀了原来的我。”

    他们把脚步放得更轻,走进破屋里,发现里面一片狼藉,怎么看都不像有人居住。

    公孙煜祺蹲下来,仔细摸索着地面,其他人也跟着他搜寻,不久便找到门拴。“在这里...”

    他们凭三人之力,轻轻拉开了门把,只推开一点,地下室有少许光透出。仔细倾听,有人正在说话,却没发现他们。

    “老大天亮之前应该就会把那两个美人带回来了吧?”其中一人这样说。

    “哼!我们把他们的高手都诱出来,剩下那两个美人没人保护,大哥自然手到擒来。”

    另一个声音恁地熟悉,公孙煜祺听了,脑中不由得升起了火焰。他们果然要折回去对付青璘和紫萱,贺兰祈祐和上官建成也是面色凝重。

    “这地方他们真的是找不到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