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小姐,我选择跟了煜祺,名份对我来说便不是那么重要。我相信...爱情,也相信煜祺,只要我活着的一天,我相信煜祺也不会负我。若是有一天我不在了,我还希望有人能替我照顾他的呀。”紫萱深深吐了一口气,把深藏在自己心里的感情说了出来。

    谁都没料到,像她那么娇小纤弱的女子,藏着这样坚定不屈的信念,那么广阔大度的胸襟。

    青璘这在一刻,竟也感觉从来都小看了她。

    “...我从没这样想过...嗯...贺兰祈祐对我说,若我有一天我先走了,也要等着他。我绝不可能让他又跟别的女子牵扯不清,他现在是完全属于我的,就算我死了也不行。这样我是不够爱他吗?”

    “那不一样,大小姐跟姑爷两人的爱情,跟我和煜祺的不一样。你们是一个秤铊的两端,少了任何一方也无法运作。而煜祺受过的苦太多,我心疼他怜惜他,希望他永远也不会再孤单寂寞才好。”她仍是徐徐地解释自己的想法,并没受一丝动摇。

    过去青璘虽没当她是丫鬟婢女,但这却是第一次她能跟紫萱像这样平等的交流想法,她发觉自己也开始尊重她的看法。

    “你觉得公孙煜祺没了你还能活吗?”青璘挑眉道。

    “他很坚强,无论任何困境他也会想办法活下去,就算我不在也能支持下去,至少我希望是这样的。”

    紫萱上船后头几天还像以前一样会晕船,还是要喝青璘的汤药才能止住,后来才又渐渐习惯了。行船的速度要比当初他们从陆路,走到并州的时间快很多,但也少不了十天半个月。

    这期间公孙煜祺的身体则是比他的记忆更早恢复,他对船上生活非常自然熟练,还能在船舱下面驾轻就熟地照顾马匹。

    他与紫萱两人同居一房,俨如妻子丈夫一般生活,贺兰祈祐和上官建CD改口喊她弟妹。不过他们也很小心谨慎,没有让紫萱尴尬或难堪。至于公孙煜祺,他从没说回家后打算怎么做。

    他的记忆还很凌碎,东拼西凑,有时想到什么,还要去问贺兰祈祐或上官建成才能确定。紫萱想他可能连家人也记不得,便也不想迫他。

    这天终于到达无锡,紫萱虽然对青璘说得淡然,下船之前心里却少不了几分担忧。

    若公孙煜祺要回家,就算是她愿意厚着脸皮,没名没份的跟他回家,也不能保证不被赶出来。公孙煜祺若为了她跟家人起了冲突,他的家人岂非对她印象更不好,更不会接受她了。

    他们下的是海沙帮专用的码头,下船之后贺兰家的管事和仆人早已大批到达迎接。这时紫萱留意到一个高大的灰发老仆,他的身边跟着两个小厮,看他衣着至少也是个管事的等级,他恭敬地先招呼贺兰祈祐等人,随即便赶紧来到公孙煜祺面前行礼。

    “少爷,老夫人和夫人派老奴来接你了。”

    公孙煜祺看起来并不认得他,眼神甚至有些敌意,搂住了紫萱。“煜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