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父亲放心,如此厚望,儿定会尽心尽力。”

    贺兰祈祐过来行礼,拉住青璘的手,把事情一力推到自己身上。上官建成、夏侯靖、宇文轩几个饮了些酒,也为少主好下台,故意地拍掌叫好,说些少主肯定不负所望的话。

    贺兰氏的家风也有些不羁,在众人面前这种事情也拿出来说,加上还没见过青璘的其他家族的女眷们都对青璘感到好奇,不住打量她。因此尽管她平常行事俐落大方,脸儿也不住微微胀红。

    贺兰祈祐马上站在她身前,为她挡去了众人的目光。她从贺兰祈祐肩上看过去,王夫人坐在贺兰宸左方下面一席,她自在地拿着酒盏喝酒,嘴角微微弯着,似笑非笑的嘲弄神情看向青璘。青璘暗暗咬牙,知道对方肯定是不以为然,只是这场合她还不敢曝露过多野心。但任谁也知道,若青璘先生下孩子,大房这边的地位自然是更加稳如泰山,王夫人岂会乐见?

    只是这刻还不到翻脸之时,青璘也就忍了下来。

    她跟随贺兰祈祐在所有长辈叔伯、帮中耆老里面打转,祈祐本就在帮中比弟弟贺兰贤更加受欢迎爱戴,加上祈佑刻意传出去的龙女传说,因此大家都对她很尊重客气。

    一巡之后,所有人她都已经打过招呼,重要的人都让她一一记下了,记不住的那就是不重要的。

    回头走向她和贺兰祈祐的坐席,贺兰贤便过来祝贺,他今天也是一身金官紫袍,衣着亮丽,面容雅致。只是相比贺兰祈佑的阳刚气势,贺兰贤始终多了一分阴柔,还有一份难以致容的阴影。

    自从上次的事,表璘看到他自是有些不舒服,却也不能在此大庭广众下发作。

    “多谢大嫂的新衣。”他特地答谢,向祈祐夫妇敬酒。“祝大哥、大嫂新年祥瑞。”

    他说话也是斯文儒雅,难怪在江南文人雅士间更吃得开,使得江南织造使也居然愿把独生爱女下嫁于她。

    只是这一点,也是他无法取得海沙帮众支持的原因。

    贺兰宸父子白手兴家,海沙帮这份鸿图霸业,不是靠着吟诗做对换来的,而是靠着几代人的血肉打下来的,贺兰祈佑自小便是帮中传奇,小小年纪便名动四海,自然是个能让人甘心臣服的主。因此这些年二房做的那些动静,他可真从没怕过,就算海沙帮毁了,他也有能力建立一个更强的,属于他自己的王国。

    “二叔祥瑞。新衣只是吩咐下去让人做的,举手之劳而已。”青璘顺口回应,酒只喝了一口,祈祐便抢过她的酒杯,一饮而尽。

    “你大嫂喝光了,这里的东西可能都会飞起来转来转去,我替她喝。”自从青璘对他臣服了,贺兰祈祐也就毫不避违别人看到自己对她的宠爱。

    贺兰贤含笑,再向祈祐举杯。“恭喜大哥,得到大嫂这样的绝世佳人,真让人羡慕。”

    两兄弟在这刻笑意盈盈,各自仰头喝酒。可是青璘知道,这位亲生手足对贺兰祈祐来说,竟也比不上跟在他身边的上官建成和公孙煜祺等人亲厚。

    他敢把命交给那些四大家族的兄弟,面前这个同父异母的亲兄弟却是另一回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