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賀蘭祈祐微笑著替她扶正頭髮上一支歪斜的金釵,想了一想才說。「大概被緹兒纏住了,陪著她玩。四月初一,今天是她的生辰,王夫人卻說今天是好日子,硬把迎親訂在今天。我陪你們去找找?」

    正想一起出去,頃刻便又有幾個人走過來,眼見賀蘭祈祐又被拉住,青璘咬著牙自己站穩,拉住紫萱就要先走。

    「我出去就不回來了,先回去梳洗休息。你若太晚回來,可不准吵醒我。」話雖是這麼說,她的眉梢眼角卻帶著笑意,更似是邀請。

    賀蘭祈祐眼裡臉上笑開來,立刻會意。「夫人放心,夫人入睡之時,為夫定陪在身邊。」

    青璘知道他這麼說,就是會想辦法儘快回去陪她,笑容瞬間躍於臉上,掩都掩不住。

    「那好,紫萱,走吧。」

    僕人們都在廳堂裡招呼客人,青璘與紫萱在幾個宅園之間轉著,花園也找過一遍都沒找著,突然聽到一陣什麼被炸開的聲響,那跟白天迎親時的鞭炮聲非常相似。接著她們看到東苑湖畔傳來一陣燒著的白煙直上雲宵,抬頭一看,天際爆出一連串五彩光芒,幻彩奪目。

    這時主廳裡一陣哄動,不少人都陸續走出來看煙火。

    青璘與紫萱一邊看著煙火,一邊朝著東苑湖畔前進,等來到湖畔花園,果然便看到公孫煜祺與賀蘭緹在一起。賀蘭緹手上拿著一支串串金,噴出小小燦爛花火。公孫煜祺則是在地上造了幾個木架,點燃一排的大筒煙火。

    「好棒!好棒!公孫哥哥,你好厲害哦!」賀蘭緹不住開心地喊叫著,她今天也剛滿十五歲,可相比賀蘭賢那新婦,這麼純真稚嫩的臉,讓人看著還覺得真是個小女孩而已。

    「還有更棒的,寶物沉歸底。」公孫煜祺的臉上,也少有地帶著毫無壓力的放鬆。

    青璘本來拉著紫萱正要過去,紫萱卻停了步,滿有趣味地聽著兩人的對話。

    「哇!還有更棒的?那那那....你快點放吧...」賀蘭緹手上的串串金燒完,一聽公孫煜祺說還有更棒的,馬上纏住他要他再放。「啊!不對,寶物沉歸底,那不就是最後了?公孫哥哥,你還是不要放了。」

    「最後一發是我特別造的,你真不要看?那我收起來了?」公孫煜祺挑了挑眉,搖了搖手上那一大筒還未點燃的煙火,表情看起來就是逗著小女孩玩耍。

    賀蘭緹馬上抓住了他的手,不讓他把煙火拿回去。「不要哦!是我的,我要看,我要看!公孫哥哥!」

    一陣搶奪,賀蘭緹當然佔不到便宜,兩人逗著玩讓旁人看得也好笑。纏鬧間不知怎地,公孫煜祺突然大喝一聲,讓賀蘭緹嚇了一跳。

    青璘在一旁看著,以為公孫煜祺瘋病發作,又看到什麼幻覺,正要出去救賀蘭緹,卻聽他嚴肅地道。「你看你,身為賀蘭家的小姐,弄得這麼髒,還敢動手跟男人搶東西?」

    原是因為賀蘭緹碰到了他身上,這才被罵,可是嬌滴滴的女娃兒被這麼嚇著,換是別人早掉頭走了,可是賀蘭緹卻仍舊站在那裡,無辜地眨著眼睛,可憐兮兮。「公孫哥哥,緹兒錯了...不要生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