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方小念在英语老师那写过保证书之后,班主任一直暗地里观察着方小念。对于方小念的努力和用功,他是看在眼里的,随着方小念的学习成绩一天天进步,班主任也渐渐改变了对方小念的看法。以前他认为方小念是不学无术、记录涣散的差生,如今在他眼中,方小念是一个勤奋刻苦和有无限可能的优秀生。

    周五的早晨,天还非常昏暗,他比平时更早的来到操场上。当他来到操场看到方小念和陈峰两个人早已站在操场的路灯下一起背书,其他同学还在后面赶来时,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看法。

    早自习时,他又透过教室的窗户,看到方小念认真的在背诵英语,和周围一片懒散的气息形成鲜明的对比。

    班主任从后门进入了教室,走到方小念的座位旁,驻足凝视了一番。

    周围的同学都战战兢兢的看着班主任这边,只有方小念没有意识到班主任站在他的身后。

    刘辉轻微的转了转头望向方小念这边,一脸的吃惊诧异,方小念以为他一直这样看着自己觉得很奇怪。

    “你老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方小念摸了摸自己的脸,奇怪的问道。

    刘辉用小指轻轻的向方小念的后方指了指,抬了头下巴示意方小念看他后面。

    方小念漫不经心的将脑袋转过后面道:“什么鬼?”

    眼神刚好和班主任碰上了,心里突然一阵惊恐,一脸尴尬,立即把头转了过来,假装低头看书。

    方小念心想道:“菜包站在我后面干嘛,难道又抓住了我什么把柄,要来教训我?我的天啊,吓死宝宝了。”

    班主任一动不动的站在那看着,搞得方小念很不自在,一早上背书的心情都没了。

    班主任突然用手拍了拍方小念的肩膀,用他那一贯严肃的口吻说道:“出来一下。”

    “完了完了,看来真的是来给我上政治课的。”方小念心里一阵慌乱,战战兢兢的跟在班主任的后面走出了教室。

    班主任的表情突然从严肃变成了微笑,温和的对方小念说道:“方小念啊,老师看了一下你最近的考试成绩,这几次考试进步挺大的!学习态度也转变了不少,值得表扬!”

    “啊?”面对这三百六十度转变的态度,方小念竟有些蒙圈了,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不敢相信班主任竟然在夸他。

    “菜包是不是吃错药啦?他竟然夸我,等等,不会是在说反语吧?”方小念心里纳闷道。

    “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事啦?”方小念吞吞吐吐疑问道。

    班主任立马解释道:“不不不,你最近做的很好,老师是这是在表扬你,你这几个礼拜的所作所为老师都看到了,不错,勤奋、刻苦、坚持,老师很受感动。以前老师对你有偏见,对你态度不好,还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方小念从未想过班主任有一天会对自己的态度有如此大的转变,更想不到这样一个严肃而不近人情的老师也会低头认错。此时他竟有些不知所措了。

    但毫无疑问的是,他确实已经受到了班主任的赞扬和认可。

    “最近又看到你和陈峰一起学习,他以前也是吊儿郎当的样子,如今却也是突然学习态度大转变,应该是受到你的影响吧?”班主任接着说道。

    “嗯。”方小念小声的回应道。

    班主任鼓励道:“很好,要继续坚持哦,老师还希望你带领更多的同学一起学习,努力提高我们班的学习氛围,只要学习氛围浓厚了,整个班的学习也就能够有所提高。加油。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够做的更好!”

    这下,方小念倒是有些感动了。

    虽然在他的印象中班主任似乎总是那么严肃,绝情和苛刻的。每当被班主任批评教育和受处罚时,他总会在心里暗暗的咒骂班主任几句,甚至还给班主任取外号叫“菜包”,心里对班主任只有讨厌。但是现在他对班主任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了,甚至还有点开心。

    “谢谢!”方小念回道。

    “再过一个礼拜就要期中考试了,好好复习吧,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考,千万不能松懈,老师相信你考进年级前两百位应该不成问题的。”班主任鼓励道。

    “嗯。”方小念应道。

    “如果你能够考进年级前两百位,老师可以答应把你的手机还回给你,只是下次不要再被老师抓到了,否则就只能等学期结束才能还给你了。不过千万不能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啊。”班主任突然小声的凑近方小念的耳朵说道。

    方小念眼睛突然亮了。

    “老师,你说的是真的吗?”方小念有点不相信的问道。

    “我说到做到,前提是你能达到这个要求。”班主任肯定的回答道。

    “班主任居然愿意把手机还我!这下好了,这次期中考试无论如何我都要好好考!”方小念心里充满了激动和惊喜。

    方小念肯定的说道:“没问题,我一定会达到这个要求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班主任回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