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思念青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班主任突然想起了什么,询问道:“对了,你和谢小思是不是走的比较近啊?”

    方小念以为班主任知道了什么,紧张的回答道:“没有啊。”

    班主任看出了方小念的紧张,微笑着解释道:“你别紧张,老师只是随便问问而已。”

    “她...有什么问题吗?”方小念有些疑惑。

    班主任回答道:“也没什么,只是看她最近上课老是心不在焉的,学习也退步了,所以就想问问她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她只跟我说是因为考试失利,心情不好,其他的,我也不清楚。”方小念面露忧虑之色说道。

    班主任见问不出什么,只好说道:“好吧,那你进去吧!”

    回到教室,方小念还在为刚才班主任给自己许下的承诺而开心。虽说作为一名高中生,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不该有其他念想。但是每当晚上睡觉时看着周围室友被窝里传出的亮光,自己却睡不着,又没手机玩的时候,总是觉得有些无趣。

    当初手机被缴的时候,方小念就跟丢了魂似的,整晚都睡不着觉。如今有机会可以拿回手机,他自然是不能放过这次机会,发誓期中考试一定要进入年级前两百名。

    没手机的日子真是太难熬了。

    不过刚才班主任提到了谢小思,想来这几天谢小思确实有些不太正常,怎么看都不像只是因为考试失利而导致的心情不佳,方小念越想越觉得疑惑。

    他往右边看了看谢小思,此刻,谢小思却一动不动的,手撑在桌上,头放在手掌上,面无表情的发着呆。

    而班主任,却突然出现在她旁边,她却半点都没有察觉。

    方小念睁大了眼睛,心想接下来班主任会怎么对她。

    班主任伫立了许久,谢小思却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脑海中,像是完全没看到旁边有人似的。

    班主任伸出右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晃了四五下她才缓过神来,慌张的翻开英语书。

    “你在发什么呆啊?老师都在你旁边站了四五分钟你都没发现吗?才刚刚找你谈话没多久你就把我的话当做耳旁风啦!你这样的学习态度难怪学习会退步,马上都期中考试了,你连一点紧迫感都没有,我都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了,唉!”班主任神情不悦,强烈的谴责道。

    面对班主任的严厉指责,谢小思无法承受,强忍住泪水,难过的低下了头。

    班主任长叹一声,有些无奈道:“算了,说的再多也是没用,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班主任说完走出了教室。

    谢小思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本来这几天的心情就不好,现在又被班主任一通严厉的批评和打击,心情更加低落了,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

    待班主任完全走开后,谢小思把头埋在了手臂之中,没有人能看到她现在的表情,也没人能体会她现在的心情,只能看到她靠在桌上睡觉的样子,同桌隐隐约约听到了很小的啜泣声。

    “你没事吧?”萧雁关心的问道。

    谢小思一动不动,一声不吭。

    萧雁用右手轻轻的摸了摸她的后背,作安慰状。

    方小念离谢小思隔得有些远,加上班主任训斥谢小思的时候声音并不是很大,因此方小念并不知道他们之间交流了什么,只是看到班主任面色沉重的跟谢小思说了一席话,然后谢小思就突然靠在桌子上睡觉,不过他大概也猜出班主任肯定没对她说什么好话。

    “看她的样子,该不会是被班主任批评了吧?”方小念心里嘀咕着。

    但过了一会儿,谢小思又把头抬了起来,用手臂擦了擦眼睛和鼻子,脸色恢复了平静。

    萧雁关心道:“你还好吗?”

    谢小思用低沉的语气说道:“我没事,不用担心。”

    调整好情绪,谢小思才进入了学习状态。

    看到谢小思又继续认真的学习着,方小念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开始了早读。

    下课后,方小念没有去打扰谢小思,毕竟谢小思仍然在一丝不苟的学习。他悄悄的找到谢小思的同桌萧雁,把她叫了出来。

    方小念请求道:“萧雁,问你个事。”

    “你问吧。”萧雁道。

    方小念询问道:“刚才班主任和你同桌说了些什么啊?”

    萧雁回答道:“你不知道啊,刚才谢小思被班主任挨批了。”

    方小念急切的问道:“不是吧,她可是我们班的学霸啊,那班主任批评了她什么啊?”

    “我可是听得一清二楚啊,班主任就是看她上课心不在焉,说她的最近学习态度不好,没有一点紧迫感,然后叫她好自为之。”

    “那她有没有说什么?”方小念追问道。

    萧雁摇摇头道:“她什么也没说,不过她看起来很难过。”

    “好吧,我知道了。”

    方小念用同情和担忧的目光望着教室里的谢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