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展飞扬伸手轻拍了下她的背,“有人要杀习秋,我收拾那人去了!”

    百里云一听,吓得赶紧从他的怀里钻了出来,便是对他身上好一会儿的摸。

    摸得展飞扬的声音都变得有几分吵哑,这才赶紧拉下作怪的手,如今她的身上还没干净,他可不想因着被她一个挑拨而闹出什么事来。

    “你让我看看,哪儿受伤了没?”百里云是担心他受伤,哪儿顾忌得了那么多。

    “若是受了伤,此时身上都是血了,哪还能这么干净!”百里云想想也是,倒是她睡迷糊了。

    醒来不见展飞扬,所以才会这么急,不过听到他说有人要杀习秋,她多多少少有些担扰,只得伸手搂着展飞扬,这才安心!

    “那习秋怎么样了?”

    “没事,我让人将她送到安全的地方去了。”如今那黑衣人知道有人暗中保护习秋,刚刚那个黑衣人的出现,只怕也只有一个人守着,他身边不少的暗卫全都是永赫亲自带出来的,个个都是拨尖,虽功夫不能跟他和永赫相比,但能力也不差,有他们守着,倒也能够放心。

    “如今习秋若是真的死了,到时咱们的线索就真的断了!”展飞扬也了解这个理。

    看着天色,“睡吧!”

    百里云点了点头,窝在展飞扬的怀里,这才躺了下来,似乎怕他半夜又离开似的,手脚并用的似要将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

    展飞扬好笑的看着她,“放心,不会起身了,安心睡吧!”

    被百里云这样熊抱着,他最是剪熬,但也无奈自家小妻子每到夜里睡觉的时候,就离不开他,只要不在身边,不是睡得不安稳,就是睡得不舒服。

    他只要一起身,她感觉不到身边的气息,她便会醒过来。

    “真的?”百里云有些担扰。

    “放心吧,再过一会儿永赫便回来了,他会守着的。”见他保证,百里云这才松开夹着他双腿的脚,把整个人窝进她的怀里。

    “娘子,你的月信何时才能干净啊!”都几天没碰她了,他心里痒痒的。

    百里云被他这么一问,心知他又想了。

    便往他怀里钻了钻,“今个一早便干净了!”一早起身时,她就检查了一下。

    她的生理期头两天虽然疼得不行,可第四天就会没事,如今都过了六天了,前个还有一点儿,昨天早上起来看时就发现已干净,但她依然还是不放心,一直垫着月事布熬到了今天晚上,直至 沐浴的时候,她这才真正确定已干净的。

    “当真?”展飞扬的脸上露出了惊喜之色。

    见百里云点了点头,红着脸往他的怀里又钻了钻,展飞扬也不想继续忍着,但顾念着她的身子,便也就一直没敢问她,晚上被她这么一抱一挑拨的,他那儿就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如今一听说百里云的身子可以了,那儿早已顶着百里云的腿间。

    “相公,你……”百里云话没说话,便被展飞扬给堵了嘴。

    估摸着也是这几天忍着难受,这一夜展飞扬十分的疯狂,直至见百里云累得昏死,他这才依依不舍的松开她,吻了吻她的唇,抱着她进了梦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