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季玄逸那儿得知那无头女尸的真实身份,已经是第八天的事情。

    确定是尸体是宝笙的之后,他们要找的就是宝笙的头颅,那个卖土豆的自那天之后,就跟人间蒸发了一般,在京都之内,压根连人影也没有。

    而那天的黑衣人,展飞扬让暗卫跟着他,可是血迹跟到四婶娘的凌杰院便没了踪影,对此展飞扬多多少少也开始起了疑心。

    打算再去看看四婶娘,也就在这个时候,无头女尸的身份被确认了,他们自然是借此前去一趟。

    百里云推着展飞扬往凌杰院去,这次依然是含烟领着他们二人,只是奇怪的是,上次一张小嘴说个不停的含烟,这次却是出奇没有再说过一句话,只是老老实实的将他们二人领到了四婶娘斋院,便让看守的人进去通报。

    坐在花厅里,正好宝嬷嬷也在一边。

    百里云和展飞扬把事情跟宝嬷嬷说了一遍,宝嬷嬷这次居然不哭不闹,也出奇的安静。

    对此展飞扬和百里云都有些奇怪,但也没多表示,不过百里云也看到宝嬷嬷似乎是在强忍着。

    在听这话的时候,脸色也跟着变了变。

    反倒是四婶娘依然如同之前那样了热情,只是眉眼中多了一分愁容。

    “四婶娘,可是最近这日子过得不如意?”百里云不可能装做没看到,既然都看到了,自是得要问上一两句,也了表一下做小辈的关心。

    “我能有什么不如意的,每天吃好睡好的,反倒是听到你们说宝笙,觉得那些人实在是狠得厉害,如今依着我看来,只有赶紧的想个法子,将宝笙的头颅给找回来,早些安葬了才是。”

    上次四婶娘虽没表现的冷淡,可这次跟上次明显有些不同,但不同在哪儿,百里云却想不明白。

    上次他们来的时候,这些个丫鬟的脸上都有着笑容,如今再看这些丫鬟,个个都安静的很。

    “没事便好,如今快入夏了,这天也越来越闷热,四婶娘得保重身子啊!”四婶娘点了点关,并没多说什么,只是看着百里云一会儿,笑着道,“飞扬也不知多有福气,取了你这么一个好媳妇,我这做婶娘的替他高兴!”

    四婶娘突然扯到这上来,百里云觉得有些奇怪。

    “四婶娘笑话我,我不过就是个呆子,别看着此时正常,若到发作的时候,只怕是谁都不认得,相公说发病的时候,就跟傻子似得,看谁都长一个样,之后都把院子里的井认成了相公,相公也就拒着不让我发病的时候出门,省得到时吓着人。”

    反正他们对于百里云的事情,听得也不真切,只是在外面听说了那些,她如今这么说,也不会有人不相信她的话,要说全信那也不可能。

    若不是因着那凶手逃进了四婶娘的院子里,他们也不会跑来,如今没看到人,倒觉得四婶娘跟之前有些不同。

    “我看就不呆,保不准比你飞鸿媳妇还要得体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