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身,安慰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只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加明恋,人生还这么长,一次恋爱的不光明是打不到她。

    可是泪水像是泄了闸的洪水般奔涌而出,祭奠着这场还未见光就被扼死在摇篮里的单恋。

    就在她转身的一瞬,秦以律收回视线,目不转瞬的盯着她的背影,眼眸里不再是刚刚冷硬与疏离,而是藏在瀚海眸光底层里的不舍与无奈……

    是日,伊珥刚刚从健身俱乐部下班,遇到几个会员没有回家,大家遇在一起,其中一人提议去喝一杯,伊珥本想以家里有事拒绝掉,可奈何对方是颜值堪比钟汉良的一枚小帅哥,想想也是在失恋空窗期,去去也无妨。

    几人挑了附近一家前不久新装修好的文艺范十足的咖啡厅,一群人涌了进去,挑了靠窗的位置坐下。

    一坐下,场面就开始朝着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句的情势发展,偶尔的,伊珥搭上一两句。

    明明自己不是林黛玉,可是这几天只要一闲下来就开始装忧桑。

    挨着她身旁的是个上了年纪的妇女,因保养得好,跟他们混在一起,也没几个人看得出她的真实年龄,有的还以为她是二八青Chun的黄花大闺女。

    她拐了拐伊珥的手,轻声的说:“伊教练,你是不是失恋了,怎么看你魂不守神的,今天早上就发现你有些问题,趁大家都在,说来听听。”

    她咬着吸管,像只小白兔的看着所有人移过来的目光,这群三八的人啊。

    吸了口果汁之后,她郑重其事的说:“姐姐我还没谈恋爱,何来的失恋一说,你们就别想着从我这里挖到什么极具新闻价值的八卦,没有,什么都没有,姐姐这里空白得像一张白纸。”

    对面的小钟汉良低声笑了出来,觉得自己笑得张扬了,赶紧的闭上嘴巴喝果汁。

    伊珥看了眼对面的他,扬了扬眉,十分大气的说:“你要笑就笑出来,憋出内伤回不去这里没人会帮你的,对吧?”

    所有的人,除了小钟汉良,一致的统一口径:“对!”

    都说上了年纪的女人是鸭子,她之前还不信,现在信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接着来,这是要查户口吗?

    “伊教练,你人这么漂亮,应该有很多人追吧,打算什么时候交男朋友或是结婚呢,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有没有什么要求?”

    伊珥自诩鼻子特别灵,在这些问题中她好像闻到某种目的Xing极强的问题,要她说觉得今天聚会奇怪呢,原来目的是这个。

    要是有很多人追,她还用这种苦瓜脸面对观众吗?

    她伸手理理自己额头前的齐刘海,悲痛欲绝的说:“唉,姐姐也觉得自己长得不赖,可是就是没人喜欢没人追,这种事强求不来,该来的时候它自会来,不该来的时候多想有屁用啊。”

    说完仰头又喝了口果汁,敢情当手里的果汁是啤酒。

    女人继续以最终目标为指向,勇敢的向前探进:“我觉着是你伊教练的眼光高,我们俱乐部里面就有很多很不错的小伙啊,你看看你对面的,一眼望去,个个拿得出去手是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