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顺着女人的手指伊珥看了过去,看到红着脸还在吸果汁的小钟汉良,她明媚的笑笑,惊得小钟汉良连连吸了几口果汁,只是果汁杯里早已没了果汁。

    伊珥看他这样,虽然她年纪是没多大,可是眼前的他似乎比她还小,做为一个八竿子打不着边的姐姐,她好心的说了句:“兄弟,你没果汁了,要是还想喝,姐姐再给你叫一杯。”

    一时间所有人看向红着脸的他,伊珥当时在脑海里补了一个画面那就是红着脸的他娘娘的说了一句:“你们好讨厌,不和你们玩了。”

    打住打住,千万不能这么想,这不是毁了心中的男神欧巴吗。

    聊了许久后,伊珥起身去厕所。

    高速路上,裴璟琛一手握着风向盘,一手拿着电话,将电话开了免提之后扔在车台上,里面正是裴天阳的喋喋不休,

    “裴璟琛,你这次不能再放人家鸽子了,你要是见了面没好好的为上次道歉,回来我一定打断你的腿。你也知道,你母亲天天泼着我,你要是个孝顺的孩子,你就赶紧的找个女人结婚,生个孩子出来,那个时候你要做什么爱做什么我都不会管,你在听我说话没?”

    裴璟琛无奈的挂掉电话,这些话他都能倒背如流了,还用听?

    老爷子不看着他结婚生子,就不会罢休安排他继续相亲的事。

    车子停入停车库,他慢条斯理的走进咖啡厅,这次相亲的对象就是上次被他放鸽子的女人,看来这女人是铁了心的要嫁进他们裴家。

    按着老爷子告知的位置,裴璟琛走了过去,里面的女人也看到他走了进来,刚刚面上还带着些气恼的表情,在看到裴璟琛之后,一脸淑女气质的微笑。

    裴璟琛礼貌的与她握了下手,两人相互介绍基本信息之后,裴璟琛绅士有礼的坐下,表情严肃得好似在处理公事一样,这对他来说本就是走过场的公事。

    对方想着这样英俊的男人应该是风趣幽默的,可是没想到两人一坐下之后,出现诡异的没话说场面,这让她一个上流社会的名媛怎样开口。

    女人看着裴璟琛没有点什么饮品,心里暗喜这是个说话的时机,温文谦谦的说:“裴先生,喜欢喝什么饮品?”

    做得端正的裴璟琛,总是让人觉得一丝不苟,有他在,气氛总是被压在冷场范围内。

    淡淡浅浅的说:“白开水。”

    犯不着让这个女人知道他喜欢喝什么,随便扯来一样就行。

    看着裴璟琛散漫敷衍的态度,女人心里不好受,想她家世背景在江城也是数一数二的,要不是父母再三叮嘱她要拿下裴璟琛,她才不想待在这里受辱,一分钟都不想待。

    “裴先生的喜好有点与众不同,这点倒是原先没有想到的。”

    看来这个女人私底下调查过他,调查了也无妨,只要她懂得知难而退,他也不会做得太过分。

    女人叫来服务员,给裴璟琛点了杯白开水,开水上来之后,女人又在心里思虑着怎么找话题聊下去。

    裴璟琛拿过桌上的白开水,冷硬疏离的说:“余小姐,我想你知道今天来相亲的目的,我父亲安排了你两次,看来他很是看中你,只不过我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只要不是开口就拒绝,那就代表着接下来还有希望。

    余小姐的心情就跟山路十八弯一样,绕来绕去,终于绕出点感觉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