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点我和裴先生想的一样,我也是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我们可以以结婚为目的继续谈着,以后想结婚了再说也不是不可以。”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聊来聊去还是那两个字--结婚。

    裴璟琛不想再继续这个问题,沉默下来听对面的余小姐说,目光一直留在店内的某处,在他移眼看向别处的时候,视线里出现一抹熟悉的人影,这个人影他短时间内都不会忘记。

    从洗手间出来的伊珥,顺手在墙壁上的抽纸盒里抽了张卫生纸,总觉得在里面没有烘干手,需要再用手纸擦擦,她一边擦一边往窗边走去。

    目光看着和她出来的那群小伙伴,也没注意旁边的人。

    裴璟琛看着她走了过来,嘴角荡开一抹狡猾的浅笑,对面的余小姐抬头时,看到这样迷人的笑容,还以为是対着自己微笑,心里慌乱,脸上绯红得厉害,看来她有些喜欢这个男人了。

    只是下一秒却听到裴璟琛玩笑着说:“等等,给你介绍一个人。”

    说完这句话,伊珥也是恰好的在这个时候经过他们的桌旁,裴璟琛大手一握一拉,便将还在走路的伊珥拉到自己的怀里。

    待伊珥惊呼一声之后,自己以一个极其丢脸与不雅的姿势落在裴璟琛的怀里,惊得她心肝都快跳出了胸口。

    人反应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先盲目的道歉,不管错的是自己还是对方。

    她咽了咽口水,在还没看到裴璟琛脸的时候连忙的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半天也没见握住她的人松开她,她回头看去,足足看了三秒,愣了两秒,才惊呼道:“是你!”

    惊呼之后,她快速的联想到包里的几张毛爷爷,看着男人英俊迷人的笑容,她先是结结巴巴后是斩钉截铁的说:“我不是已经给你钱了吗?我真没钱了,你是不是跟踪我,怎么找到这里来的?想不到你的狗仔功夫还挺厉害的……哎哟,又在这里替谁演出呢?”

    不知状况的伊珥瞧了眼对面铁青着脸色的女人,心想这女人待会儿会不会找个没人的地方把她做了。

    将自己倾斜的身体挪正,端端正正挨着裴璟琛坐好,不是她不想走,而是裴璟琛将她的手反剪在背后,稍稍一动,他就用力拉住。

    伊珥不安的解释:“小姐,你千万不要误会,我跟他不是一路人,彻彻底底的陌生人,我连他是谁都不认识,你们在相亲?那我就不打扰了,这位先生,你的老师应该有教你如何礼貌待人。”

    裴璟琛浅笑开嘴角,这个笑与刚刚狡猾的笑不一样,带着明朗开怀的意味。

    伊珥只要看见笑起来很好看的男生就会两腿发软,大脑不听使唤,动也动不了那种,这辈子估计就是栽在微笑上。

    裴璟琛将她不着痕迹的拉靠近他,握住她的手改搂住她的肩,另一只手将她动来动去的脑袋按靠在他的肩上,一切做完之后,幽深的眼眸里是能溺死人的温柔。

    “忘记告诉余小姐,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她调皮得很,在外人面前就喜欢这样和我玩,余小姐别见怪。”

    女朋友!

    伊珥诧异的仰头看向他再看看对面面如灰色的女人,她正要开口,不知什么时候一只大手游移在她头上,轻重分明的拍着她的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