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早的进了公司,偌大的办公室只有她一个人,夏江买了早餐,坐在办公室里失魂落魄地就着牛奶啃着小面包。她越想越后悔,后悔刚才对赫连爵说的话,就连她自己都觉得有些伤人了。

    哎,他现在一定很恨她吧?

    夏江便这么滋溜溜地喝着牛奶,直到同事一个个来上班,见她今天竟然破天荒的这么早,不由纷纷地大惊失色,“哇!夏江,你今天这么早啊!”

    “难得难得,太阳是要打西边出来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夏江懒洋洋地扯了扯唇角,一脸的困倦。就这么浑浑噩噩地工作,浑浑噩噩地听会议,浑浑噩噩地置身在忙碌的氛围中,宛若一缕游魂。同事见她状态不好,纷纷关心,“夏江没事吗?看

    你的样子似乎身体不舒服?”

    “要不要请个假去医院看看?”

    夏江一一谢绝,下班之前,将最后的会议笔记刷刷刷写完,她早已是头昏脑胀。收拾收拾自己的“遗容”打算下班,从抽屉里拿出手机开机,却一下子收到了三条短信。

    她一个一个打开,竟然都是宇文轩的。

    “夏江,下了班有空么?”

    她看了暗暗心惊,心跳骤然加速。夏江慌忙将手机关机,在座位上愣了一会儿,这才起身。

    走出公司门,原本想要打车,然而站在街边,她却蓦然看到了站在对面的一道颀长的身影。

    是宇文轩……

    他便那么静静地站在街边,默默地抽着烟,似乎站了很久,额前的碎发被风拂得有些凌乱,却丝毫无损他优雅的气质。夏江想要故作没有看见,转过身匆匆想要扎入人群中,余光却见宇文

    轩直起身,向她走来。

    她脚步越发得快了,然而还未走几步,一道身影却猛然闪过,转眼已是拦断了她的去路。

    夏江闻见了熟悉的淡香,她不敢抬起头,因为她不知道如何面对学长,也不知该如何为昨天的事解释。宇文轩见眼前的人儿低低地埋着头,无奈叹息了一声,握住了她的肩膀,柔声道,“

    夏江,看着我。”

    “看着我,嗯?”

    夏江缓缓地抬起头,却见眼前的俊脸蓦然欺近,人群中,宇文轩肆无忌惮地吻住了她的唇,夏江一怔,木讷地忘记了推开。

    这一吻,仿若倾注了所有的深情。待他离开她的唇时,却听到了那个温润的声音一字一顿地道,“夏江,我喜欢你。”

    她不可思议地抬起头,讶异至极。学长似乎的一晚未睡,脸色有些憔悴,眼睑有一圈淡淡的影,他苦笑着问,“还来得及吗?我是不是说得太晚了呢?”

    夏江被他这一句“我喜欢你”呆愣在了原地,她不敢听下去,心中更是不敢承认,她心中有着和他同样的悸动。

    眼眶酸涩,眼前雾蒙蒙的一片,夏江慌乱地低下头,眨了眨眼,眼泪啪嗒啪嗒地滴落在自己的手背。她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呢?

    好嘲讽,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演变得如此?

    夏江哑声喃喃,“学长,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你呢?”

    “我们早就遇到了。”宇文轩笑容越发苦涩,“可你跑的太快,我追不上你。”

    人群之中,夏江忽然哀哀凄凄地抽泣起来,哭得就像一个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