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咖啡馆。

    夏江默默地低着头,双手捧着咖啡杯,目光放空,脸色显得有些黯然。

    宇文轩喝了一口咖啡,却觉得今天的味道苦涩的索然无味。他淡淡地笑了笑,轻声地问道,“怎么不说话?”

    她抿唇不语,气氛一时沉默,宇文轩无奈地揉了揉眉心,苦笑道,“夏江,看着我。”

    夏江将头埋得更低了,过了半晌,她缓缓地问道,“学长,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她明明不够美丽,不够优秀,家世不够显赫,性格不够温柔,学长是为什么喜欢她呢?

    比她好的女孩明明很多,学长有很多选择才是。

    宇文轩反问,“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我不够漂亮,也不是很聪明,性格一点也没有女孩的样子,而且莽莽撞撞的……”

    “率真,开朗,活泼,不做作,长得可爱。”宇文轩淡然地打断了她的话,眸光渐变得温柔,“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大学的小湖边,你因为替你的朋友出头,和高年级混黑道的学姐大打出手,结果不小心将人推到湖里去了,吓得拉着朋友溜了。在那之后,就在通告板上看到了你处分的通报批评。第二次看到你,是你站在教务处门口举着牌子罚站,一边偷偷地说着主任的坏话一边委屈地掉眼泪。那时我就觉得,你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夏江惊愕地张唇,有些目瞪口呆,那还是她刚入学的时候,莽莽撞撞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因为林梦被高年级的找事,她自然是护着她的,为她撑腰,结果和高年级的扭打起来,失手将其推入小湖。

    好在那小湖并不深,高年级的学姐只是冻感冒,只是因为这场冲突两个人都被处分了。夏江觉得不服气,认为自己的替天行道,到教务处为自己讨公道,结果因为和主任起了冲突闹了嘴皮,以顶撞老师这个理由在门口举牌子罚站。

    那么丢人的事竟然被他看见了。

    夏江窘迫地头越发得低了。

    “那时候就喜欢有意无意的接近你,一开始你对我不冷不热,还以为我是追求你的,婉转地告诉我,你大学不打算谈恋爱。之后不知道为何,你就躲着我了。”

    那是因为她知道了他的家世,有些害怕。再者,她不喜欢长得太帅太美的男人,很没有安全感。

    “倘若你不躲着我,也许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宇文轩有些失望地笑了笑,“夏江,这算不算是喜欢你的理由呢?”

    啪嗒。

    似乎有什么滴落在了咖啡里。

    她有些狼狈地揉了揉眼睛,哑然道,“可是……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初的夏江了。”

    宇文轩问,“为什么?”

    “我……”夏江声音颤抖,她实在不愿意将这些日子来发生的事告诉学长,但是却也不打算再隐瞒下去了,“我怀了……我怀了他的孩子了。”

    “……”

    “赫连爵的。”夏江又低低地补充,“你难道不在意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