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乎是踩着点  进公司的,刷完卡夏江终于舒了一口气。转过身便看见一脸诡异微笑的部长大人,只见她笑得格外亲切,眉眼弯弯,极为温柔地道,“夏江,你来的可真早啊!”

    “是吗?”夏江冷汗  密布,心想您还是赶紧恢复原本的面目吧,这样也太可怕了,“对于工作,就要保持着革命奋斗的精神,兢兢业业。”

    “原来是这  样,夏江,我真应该向你学习呢?哦呵呵!”部长笑了笑,还不忘伸出僵硬得狰狞的手,在她的肩膀上狠狠地拍了几下,夏江只感觉这手劲下来倾尽毕生功力似的,每一掌都恨不得将她拍进泥土似的,“在员工大会上,我可要好好表扬一下你,让大伙多多向你学习。”

    夏江不自然地笑了笑,说,“谢谢部长。我……我去工作了。”

    说着,她疾步走开,像躲瘟疫似的一路疾跑,却不慎撞上了一个人。她忙是连声道歉,然而抬起头就看见了一脸漠然的林梦。

    夏江石化。

    果然……今天出门没翻黄历么。

    若不是今天撞见,夏江险些都忘记了林梦是和她在一个办公室共事的同事。

    可是前两天没看见她呢?

    夏江尴尬地看着她,后者一脸冰冷地斜着她,两个人一动也不动,放佛时间静止了一般。

    她有些茫然地看着林梦近乎阴毒的眼神,暗暗有些不解。她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用这样可怕的眼神瞪视着她,心中真是莫名其妙。

    按道理,她不是应该很高兴吗?

    毕竟能和沈瑞豪在一起,这不是一直以来她想要的吗?

    “林梦,好久不见,前几天怎么没见你?”夏江出于好心,率先打破了僵局,却见林梦脸色变了变,原本就有些苍白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她继而又问,“是不是生病了?”

    “夏江,你很得意是吗?”林梦咬牙切齿地问。

    夏江一头雾水,“得意?什么意思?”

    “沈瑞豪没有回去找你吗?”

    “发生什么事了?”

    “呵,是不是觉得很讽刺?你到现在竟然还装傻?”林梦昂了昂下颚,冷笑了一声,“难道沈瑞豪没有告诉你吗?我们的事?”

    “……”

    “所以你今天故意来找我的难堪?还是你本来就知道的事情的一切,还来故意问我,是希望我哭着求你原谅吗?”

    夏江无奈地扶额,“不懂你在说什么,沈瑞豪是找不到我的。”

    “找不到你?”林梦拧眉,“什么意思?”

    靠,语文没学好。

    “字面意思啊!”夏江懒懒地解释,“撞见你们好事的那一天我就换了手机号码了,最近也搬出了原来的公寓,他自然找不到我。话说你们发生什么事,和我没关系吧?”

    本来想好心的关心一切,谈不上真心,至少以后仍旧是共事的同事,她不想把关系闹得太僵,只是林梦说话像极了刺猬,让她有些恼火。

    难道做错事情的是她吗?明明是他们不对,为什么到如今她还是那一副理直气壮的嘴脸?

    夏江转身就要走,却听林梦在背后说道,“他把我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