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止住了脚步  ,却听林梦的脚步缓缓地逼近,“因为他还放不下你,还深爱着你,对我只不过是一时兴起。夏江啊,还是你厉害,懂得怎么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他说他要找你,和你和好,争取你的原谅。怎么,你难道不开心吗?”

    夏江没有说话,林梦  顿了顿,又道,“而我,前几天不在是因为去了医院,至于什么原因你也应该能够猜到吧?”

    她怀了他的孩子。

    “如今你是  不是很得意?是不是很开心?是不是觉得有一种报复的快感?如今还犹豫什么?还不赶紧扑进瑞豪的怀抱和他重归于好?”

    “你们发生什么,和我没关系吧?”

    夏江神情平静地转过脸来,“不要总是和我扯上关系。”

    “你……”林梦怎么也没想到她会是这个反应,“当初你和沈瑞豪分手的时候,不是意志很低沉吗?怎么?你不开心?”

    “林梦。”夏江无奈地叹息,“我已经结婚了。”

    “结婚?什么意思?”

    “结婚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吗?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夏江见她仍旧一脸呆懵,索性解释得更清楚一些,“就是指男女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夫妻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Are you sure?”

    “你……和谁?宇文轩?”林梦有些不可思议地问,夏江却感觉这最后三个字宛若一支标枪直插她心脏,痛得流血。

    夏江忽然有种想捂住她嘴的冲动。

    她懒得和她多废话,“和谁结婚不是你管的事了。”

    说着夏江便一脸呕血状的扭过头向办公桌走去。林梦愤愤地握拳,恼怒地咬牙道,“尹夏江。这么输给了你,我不甘心……”

    “呵?不甘心?”夏江脚步未停,只是微微侧过脸邪佞一笑道,“不甘心你咬我啊!”

    说罢她嘲弄一笑,头也不回地走了。

    她忽然觉得林梦那么可怜,爱情怎么能够用输赢来衡量呢?这不是可以玩,也不是可以比的东西,若是利用其来伤害,最终只会自尝苦果。

    夏江回到办公桌,一边的同事姜黎好奇地凑过头来,笑得不怀好意,“夏江,你结婚了呀?”

    她原本正发呆,被突如其来的问话一惊,不由得唇角抽了抽,道,“你们怎么知道的?”

    “你刚才和那个林梦说话的时候,一个办公室的人都猫在墙边偷听呢?”

    夏江眼角一抽,越来越想呕血了,“偷听我们说话。你们这是什么行事作风?我得好好批评你们。”

    “瞧瞧,这就是姐们?怎么结婚了也不告诉我们?”姜黎不以为然,揶揄地撞了撞她的手肘,故作凶巴巴地摊手道,“说好的喜糖呢?”

    “喜糖?”夏江挠了挠头,“我只是昨天才领证的,还没想好什么时候举办婚礼。”

    应该是不会举办了吧?

    夏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落寞。

    虽然结婚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很神圣的事,总希望自己嫁人的时候穿上漂漂亮亮的婚纱,然而她却对自己的这个婚姻似乎没抱什么期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