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江不由得有  些恍惚,望着他血丝密布的眼睛,心头微微一热,不知为何,天大的委屈都没有叫她掉下眼泪,如今的眼眶竟有些酸酸的,发涩得厉害。

    “你……你一晚上都  没睡吗?”

    赫连爵在铺  边拖了张椅子坐了下来,语气淡淡的,口吻却透着几分嗔怪的意味:“你这样,我怎么安心去睡?”

    见他这样的神情,还误以为是什么,夏江表情滞愣地捂住了小腹,呆呆地喃喃:“孩子是不是……没,没有了?”

    赫连爵伸出修长的手指就戳她的脑袋:“你就不能往好处想?”

    夏江好半晌才反应过来,长叹一息,拂去了心头的不安。然而余光却见赫连爵的脸色有些凶凶的,再度坐立不安了起来,像个犯了错的小狗狗一样,耸拉着脑袋说:“我错了。”

    赫连爵冷哼了一声:“错哪儿了?”

    夏江撅起了嘴巴。

    “那种饭局,是你该去的么?”

    他的确有些怨她的,早些时候,他就说了,赫家不缺她赚的那点工资,而她呢,偏要逞强去上班工作。如今弄的可好……他差点、差点就失去了他们的女儿。

    因为掌管着赫氏,他又怎么会不了解公关部那点行情,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生意上早就没了纯粹的交易。他早就该想到的。

    赫连爵还是忍不住轻声训她:“平时在家,你这丫头怪聪明的,怎么到了外边,就被人欺负了。”

    夏江见此,也暗暗得有些内疚,弱气弱声地说:“赫连爵……对不起!”

    赫连爵手上的动作微微一滞,见她无措地揪着被子,活活一副犯了错的孩子,那眼眶红红的,徐徐就要掉下泪来,小嘴儿微微抿着,一副我见犹怜的小模样,叫人看了,还以为是他欺负了她呢?他无奈地敛眸,压下心头那股无名的燥

    火,蓦地才叹息道:“我不要你的道歉。”

    夏江一时语塞,更不知道说什么了。难道,他是在气自己了?

    可她也是不想的嘛!

    早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她……她就不会去了。

    见她不说话,赫连爵原本不想再提,然而一想到之前看见的那令人揪心的画面,又是觉得生气,这气的,却是那个张正业。

    “我不在,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夏江察觉到他语气里的愠怒,眼泪竟一下子滚下了脸颊,滴落在他的手背上,熨烫无比。

    “我……我有报你的名字,可,可张总说了……”她清了清嗓子,模仿着当时张正也轻蔑无比的口吻道:“赫连爵?就是赫氏国际那个小子?”

    赫连爵的脸色一下子铁青。

    夏江又学着张正业猥亵地大笑了几声,“哈哈哈!好。就算你他妈的是赫连爵的女人。我就当你是他的女人。那今个儿,我倒也要好好尝尝,赫连爵的女人究竟是个什么滋味。”

    某男人的神情越发阴沉了。

    却是为这个笨女人。

    将张正页说的话添油加醋地转述了一番,随即她以一种极为幽远的眼神无声地控诉着她,含泪嗫嚅道:“明明是你的威慑力不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