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爵怔住:“……”

    威慑力不够?

    眼角有些抽了。

    夏江这才意识  到他难看的脸色,乖乖地闭嘴了。

    赫连爵将保温盒取了  出来,边说:“别去工作了,今天我就命人帮你递交辞呈。”

    夏江怔了怔  ,然而这次却并没有再反驳他的决定,重重地点了点头,“嗯!”

    赫连爵见她表情落寞的,于是又补充:“放心,赫家那么大,就算是一百个你,也是养的起的。”

    “一百个我,就要有一百个赫连爵才行。”

    赫连爵:“……”

    夏江又说:“我很贪心的。我才不要和九十九个人抢你一个。”

    赫连爵忽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握着勺子,勺了一口粥递至她的唇边,很是配合的,夏江的肚子微微闹了一下,也是,昨天饭局上本就没有吃多少东西,加上一晚上的,现在是饿得不行。然而低眉看了一眼竟然是素素的粥,一下子食欲减半。

    “没有肉吃吗?”

    赫连爵一挑眉:“你可以吃我。”

    “……”她还是喝粥吧!

    夏江张口滋溜溜的喝了一口,却被烫住了,眼泪差点流出来。

    赫连爵嗔道:“慢点。”

    夏江好不容易咽下去,“你帮我吹吹。”

    赫连爵眼角又是狠狠地抽了抽,又是勺起一口,脸色有些不自然地嘟着嘴勉强地吹了几口,那僵硬的表情,逗得夏江心底直乐。她还从没见过赫连爵这么可爱的样子。

    某男抬起头来没好气地问:“笑什么?”

    声音冷冷的。

    夏江这才察觉到自己的嘴角已经翘得过分了,忙是止住了笑意,正色道:“就是,觉得你可爱。”

    赫连爵不理她,兀自地喂着她,勺起一口,便悉心地为她吹了凉,三番下来,动作也自然了许多。就这么的,他喂一口,她喝一口,病房里一时寂静了下来,只有滋溜溜喝粥的声音。

    望着他,夏江的心头热热的。

    这应该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可从来没有人对她这么好过呢?她生病的时候,大多都是自己一个人硬生生地扛过去,可眼下这个男人,他身份那么高贵,从小应该是锦衣玉食,被当作太子一样伺候着长大的,应该是从没有为别人这么做过的吧?如今,他却这么的体贴,一时夏江真有些手足无措了。

    从出生起,她就没有母亲,纵然是父亲,都没有待她这么温柔过。

    喝完了粥,肚子饱饱的,夏江却还有点儿想喝,与其说是嘴馋,倒不如说是因为贪恋他难得的温柔一刻……

    赫连爵收拾了一番,起身正要去将保温盒清洗干净,夏江却有些慌乱地伸手扯住了他的衣袖,男人疑惑地转过身来,却见她小声地问他:“你,要去哪儿?”

    看他手上端着的保温盒,这才意识过来,她小声地道:“等等再去吧……你,能不能再陪我一会儿?”

    赫连爵怔了怔,然而却什么也没说,将东西放在了桌上,重新坐了下来,很是自然地握住了她冰凉的手。

    夏江见他神情难掩疲倦,忙问:“你是不是很累?要不要也休息会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