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士兵这会儿就开始不客气,一个人后退了几步,和袭歌并排着,伸手一揽,就搭上了袭歌的腰肢,“妹妹啊,你说你,长的这么水灵,怎么祁王就不喜欢你呢?不过没关系,哥哥我等会,等你见完了人就会好好疼你。”

    一阵淫笑,走在前面的士兵不乐意了,张嘴说道:“仇四,你不要命了吧,这种女人是祁王会看上眼的?也就妲妃才合适。”

    随即打掉了那不安分搭在腰上肆意下移的手。

    “你干什么!”那个刚摸的起劲的手被唰的打了下去,那人的态度也不是很好,猛的怒道。

    “咱先说好,仇四,你现在不许动,等她见完人,我先来。”

    两个人突然吵了起来,袭歌不动声色的握紧了手中的瓷瓶,她不知道还剩几只蛊虫,方才和陆离的对视已经汗湿了掌心,手心经风一吹,都是凉飕飕的。

    那两人突然停了步子,看向落在身后的袭歌,不怀好意的打量了一眼,袭歌整个人都忍不住的颤动起来,吸了口气看着面前的大殿,并不是晚间的那座牌位殿,果然疑心重,刚发现就换了个地方。

    那两人看着袭歌一动不动,忽然那个名唤仇四的上前,伸手拍了拍,“小丫头,你要见的妇人在里面呢,不进了?这么着急想与哥哥我会会?”

    袭歌连忙身子一侧,那人的手就空空的落在了半空中,却没有羞恼,一个小丫头哪儿能对付的了他?

    袭歌看也不看站在身侧的两人一副淫笑,步子急促的朝着不出十米的大殿走去,许是陆离已经知会,这会儿守殿的士兵早就开了门。

    袭歌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推了门,指尖轻颤。

    黑暗中,有个人跪在软垫上,头发松散,青丝已经灰白,全数披肩,木鱼响的空灵,寂静的屋子空空的回荡着。

    “母——后——”

    袭歌险些叫不出来,声音有些颤抖,那怎么会是她的母后,形容枯槁,面色枯黄,头发灰白,身上的衣物都是大大样样。

    跪在那垫子上的人忽然全身一震,愣了许久,直到回神,这才猛然回过头,那头的眼睛已经迷离茫然。

    借着微弱的烛光,看清了门边的少女,这才跌跌撞撞起身,一把搂主少女:“我的歌儿,我的歌儿!”

    嚎啕大哭,“母后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我的歌儿——我终于,还能再见你一面,歌儿,歌儿——”

    只是呢喃。

    袭歌猛的收紧了手臂:“母后,我对不起您,我对不起您,我应该早就来看您,可是我没有机会,我,您——瘦了,一只胳膊都能圈起来了。”

    心内苦涩,所有的话,都是多余,两人静默。

    楚后想起什么,看着怀里的袭歌,哭的哽咽,伸手拉开袭歌,将她拉到床边,两人坐下,她这才伸手抚上袭歌的脸:“我的歌儿好像变高了,是吗?”

    其实哪里是高了,只是越发瘦了,楚后却还是想找些欢快的话题。

    半晌:“陆——祁王,对你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