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好不好一眼就能看到,楚后要心安,要听到袭歌自己讲出口。

    袭歌沉默了一阵,“他不伤我,虽是不闻不问,到底还是会偶有差些下人送些小玩意儿,我在东五所最宽敞的殿里住着。”

    谎话掺半,不敢全数说尽,她怎么敢说,等会儿出了这道门就是人间炼狱,就是折辱,怎么敢说。

    楚后点点头,“到底还是有些良心——”

    叹了口气,伸手摸着袭歌倾泻而下的头发,“祁王,有些事,怪不得他——他对我也算是仁至义尽,吃喝用度,一样不落,也不多与我为难,虽说总是重兵把守,到底也算是自由,若是当初——”

    “当初什么?”袭歌看着突然噤声的楚后,别过了头,淡淡道一句,没什么。

    只是自顾自说这其他,门外的士兵忽然敲门,语气并不客气:“时间到了,里面的还是早些出来。”

    袭歌无奈,楚后的手握的紧,许久才不舍得松开,送至门边,沉声说道:“你不要怪陆离,他也有苦衷,到底是楚国人做的不对,我们有罪在先——”

    她还是喊出了陆离,袭歌醒悟参半,云里雾里,根本听不懂,时间紧急,这才迷茫的点点头,回过头不舍得说道:“母后,你等我,等我下次再来看你,一并给您带出来。”

    楚后倚在门边,眼角含泪:“好。”

    袭歌被赶在前面走着,身后的两人似乎有意将她带入花园,袭歌屏气凝神,忽然转过头去,狡黠一笑,就是那一笑,叫两人入了迷,借着月色,肤如凝脂,到底是公主,不同于寻常丫头。

    “两位兵爷,你看,这离那个东五所也不是很远,我许久未曾跳舞,可否容我去换件衣物,给你们跳一曲离殇舞。”

    那两人看着面前的袭歌不哭也不闹,好像安然接受了一般,一时未加思索,放松了警惕,“行是行,不过,我俩得去东五所那边候着,你要是跑掉了,我俩的人头就保不齐在哪儿了。”

    “哎哟,你小子胡说八道什么呢?!”仇四大掌一拍,伸手就骂到。

    那守兵连声呸着,说自己胡说。

    袭歌就只能加紧步子,刚转回殿中,摸索了半天,终于找出一条水白纱裙,上面有好看的流苏,铃铛环佩,叮当作响。

    她又忽的想起什么,连忙看了一眼方才放在桌边的瓷瓶,晃了晃声音,还好——

    全部收拾妥贴,衣物穿戴整齐,这才步子从容,好似脚底生莲。

    一开殿门,惊了晚间的皎月和夜间守夜的侍卫。

    那两人愣了许久,这才催促道:“走走走,别墨迹了。”

    两人急不可待。

    袭歌半推半桑被推至凉亭,已经夜间半宿,除了守夜的,根本没有什么人,况且这花园的亭子中真是人迹罕至,袭歌眸子中闪了一下。

    不情不愿的收紧了水袖,缓缓转身,眸子半敛。

    就在那两人满脸惊艳的眸子中再一侧身,半敛拢在袖子中,腰如水蛇,那半张,犹如水中仙,镜中月,姣姣施华。

    手中的兵器猛一掉落,无人拾起,只是呆愣的坐着,眸子收紧,静静看着面前的人犹如妖魅,款款袭舞,身姿妖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