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袭歌冷眼看着面前的闹剧,原来都是一样的恶魔,这北齐,没有一个好人。

    垣修似乎听到了少女的哀怨,缓缓起身,看着面前少女出神的盯视,勾唇不在意的笑了一下,“你恨祁王,何须带上我,我本就是帮你的。”

    方才少女的一曲勾魂舞,倒是叫他惊艳,已经好多年了,没有人跳的这么好,她死了很多年之后,就没有人再跳过。

    一袭红衣,在心里藏了很多年。

    袭歌仍是冷眼看着面前的人,咬牙切齿的道:“我是楚人,你是齐人,你帮我?怎么帮我?杀了陆离?”

    张嘴的话就是叫垣修身后的一众宫人吸了口凉气,好大胆的丫头,却无人再敢上前指责,灵王在前,再饶舌怕是要掉人头了。

    垣修也不恼,看了眼凉亭中的石椅,宫人连忙上前用袖子擦了擦那椅面和桌子。

    垣修这才缓缓坐下,单手撑桌,遣散了身边的一众宫人,随口吩咐道:“找个偏僻点的地方烧了,记得,气味要散,若是旁人看到,只说是本王做的,他们二人扰了本王。”

    “是!”那些宫人手忙脚乱的准备将人抬走。

    “慢着。”

    垣修忽然站了起来,从抬着的士兵额头手指点头,轻轻一摁,一只蛊虫就爬了出来,还摇了摇尾巴,仿佛满意极了,伸手从袖中掏出瓷瓶,装了进去,另一只,也装了进去,这才让人下去了。

    袭歌看着面前的灵王将叮叮当当的瓷瓶装进袖中,眼神微烁:“灵王还精通蛊种之术?”

    垣修将瓷瓶放好之后,白玉般的脸庞忽的一笑,袭歌看的苍凉,为何那笑有好些深意的模样。

    垣修单手撑头,好像有些醉了,袭歌这才闻道浅淡的桃花酿味儿。

    垣修的眸子在黑暗中闪闪烁烁,“是她懂,我捉蛊虫喂她的小玩意儿吃。”

    垣修忽然像打开的话匣子,看了对面少女两眼茫然的眼神,絮絮开口:“她是开国右相,我是左相,她是祸国妖女,而我是忠肝义胆的侠义忠臣,我们两个——时常剑拔弩张,她对我大多是嬉笑怒骂,偏偏是性情多变——”

    忽然戛然而止,就猛然停了,像断弦的琴,吱呀不语。

    袭歌看着面前的人,“你醉了——”

    “兴许是吧,”垣修也没有推脱,他不知道为何今夜会这么想与面前的少女分享,兴许是酒多话多。

    偏栾殿。

    “祁王,如您所猜,袭歌姑娘并未毁了清白,而是给那二人下了蛊,死了——”

    身穿青黑袍的男子面上戴着黄铜面具,恭敬的立于身后,双手抱拳回着话。

    陆离转过身子,看不清脸上的面容,好像是松懈了下来的模样,语气淡然的吩咐着:“那就将那两具尸体随意火化了,免得发臭,叫看见的人装作不知晓,不予追究。”

    那黑袍的男子忽然凑前一步,话锋一转:“杀了那二人的并非袭歌姑娘。”

    “另有他人?”陆离倒是有些诧异,回过头看着面前的人。

    那人略一点头,“是灵王——”

    声音戛然而止。

    “垣修?”这倒是出乎他的意料,垣修怎么好好管上这等破事?他素来不是好管闲事之人,况且自从她走后,他越发安静冷漠,心内想着,眸子又暗了几分,明亮撩人。

    半晌。

    “算了,你退下吧,继续盯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