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王,既是夜已深了,我便先走了——”

    袭歌不想再继续耗了,身上的衣服少,风从衣襟灌进了领口。

    而那头的垣修丝毫没有动的意思,趴在石桌上,修长的食指指尖绕来绕去,好像在写着什么。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白的有些发光,好像病体入身的模样,袭歌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

    刚站起身子,从垣修身边过时,垣修已经伸出了手,一把拽住袭歌,袭歌猛的后退就倒到了垣修怀中,一股清凉幽香的味道,直扑鼻尖,叫袭歌闻的有些恍惚。

    “温香软玉,抱了个满怀,真好——”

    也不知是不是醉了,说的话都开始混账起来,垣修的声音渐渐弱了,手臂却在不断收紧,袭歌坐在垣修腿上,挣扎了许久,越动越紧。

    袭歌推不开,伸手捶打:“灵王,你放开我!”

    垣修丝毫不动,气急,袭歌正准备张嘴咬他肩膀,那头漆黑的眼眸忽然睁开,就像一颗璀璨明亮的珠子一般,考校的眼神,墨色的眼瞳,叫人深陷。

    他忽然笑了,伸出食指就刮上少女的鼻尖:“你还真是个小野狗,怎么也驯不了,当初就那么难训,现在还是这么难训。”

    真的醉了,眼睛里都是一袭红衫的她,禁在怀里逃脱不掉的可爱模样。

    却叫袭歌的心吓得扑通跳,脸颊都通红。

    “垣修!”

    不大不小的声音终于从花园中的小径那头传来,两人猛然回头。

    垣修这才满意的勾唇笑了,悄悄收回了手,袭歌猛的就站起来,脸已经红至了脖颈,耳尖都红的滴血,穿着那件单薄的襦裙,更显妖娆,脚尖上的银铃,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陆离冷眼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一个宫人。

    “原来灵王好这一口,我还真不知道,你若是当初说了,我也就派人将这丫头送给你了。”

    陆离踱着步子走了过来,步步从容,天生的帝王,温文如玉的脸上都是慵懒优雅,一时叫袭歌竟然分不出,他们二人。

    陆离的话中带刺,本是有功之臣,袭歌听的胆寒,为何陆离会是那种语气?却又不想细想,反正他俩怎样与她都是没有干系的,毕竟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而她,是渔翁身后的人,只想带着她的母后远走高飞。

    “那如果臣现如今想向祁王讨要,祁王——可会允了?”

    他根本不管陆离话中的刺,好像要执意往上撞,明眼人看的真切,浓重的火药味儿。

    许久。

    “不允,俘虏罢了,在你府中不合适——”

    陆离的眼睛眯了眯,语气幽幽的。

    垣修一愣,这才笑了,“臣同祁王说笑,倒是惊了祁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宫人也讪讪陪笑,陆离却看也未看垣修,眼神灼人的看着垣修身后的袭歌,“惊了灵王,还不赔罪!”

    一句斥责,再无其他。

    袭歌鼻尖一酸,想上前问他,是不是真的要逼死她?若是今夜,当真被夺了清白,是不是 ,他都是笑看?

    却终于是一弯腰,胸间气血翻涌,还是规矩的微微施礼:“罪女袭歌,多有惊扰灵王殿下,还望恕罪。”

    “傻丫头,何来罪字之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